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新华保险50亿元保险保障赠劳模

2018年04月26日16:0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4月26日,河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郑州举行,仪式上,河南省总工会携手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向全省约5万名劳动模范捐赠保险,捐赠总保额达50亿元。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积极行动,向劳模致敬。

  A 50亿保障 赠送劳模

  据了解,今年2月份以来,全省各级工会对新中国成立以来5万名省辖市级以上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进行了“家访”式的调研和慰问。统计数据显示,年龄超过60岁的劳模已占河南省级以上劳模总数的45.5%,且劳模生活状况参差不齐,部分劳模存在生活困难情况。

  针对劳模群体的这些变化,河南省总工会提出,实施关爱劳模工程,加大对劳模的服务力度和精细化服务程度,对出现生活困难的劳模,积极组织开展全方位慰问帮扶工作。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率先行动起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前夕,为河南约5万名省辖市级以上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捐赠人身意外伤害身故险和人身意外伤害残疾险,每人保额10万元,总保额达50亿元。

  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孙保收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发挥自身的行业优势,回馈中原父老,为劳模群体筑起坚强后盾,用实际行动向劳动模范致敬。”

  B 五项支持 专属服务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劳动模范获得保险保障,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捐赠的产品,给予了五大专属支持:1.放宽投保年龄上限,满16周岁人员均可投保;2.放宽投保范围,全省在档在册劳动模范均可作为被保险人参加该保险;3.取消职业类别限制,统一职业类别投保,保险期间无需变更;4.剔除职业类别因素,均按保险合同约定保额进行理赔;5.开通专项绿色通道,快速理赔。

  此外,为了给劳模提供更好的保险服务,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还在服务方面提供了两项专属服务保障:一是专人服务支持,成立了“关爱全省劳动模范公益行动”专项服务团队,为劳模递送保险凭证及明白卡,“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二是绿色通道支持,为全省劳动模范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加快理赔速度,切实把好事做好,让劳模满意、政府放心、社会认可。

  C 司庆献礼,公益先行

  2018年,也是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成立16周年,十六年来,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保持“诚信经营、稳健发展”的态势,在河南省保险行业及新华保险系统内居于领先地位。今年,50亿元保障赠劳模,既是向劳模致敬,也是以公益的方式向司庆献礼。

  据了解,此次保险赠劳模的爱心公益之行并非河南分公司首次壮举。一直以来,河南分公司致力于爱心公益活动,勇担企业公民责任。组织参与了汶川地震及玉树地震等捐款活动,向信阳光山、平顶山叶县等学校进行爱心捐赠,为郑州市24335名一线环卫工人赠送了意外伤害保障,保额总计24.34亿元,成立了“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慈善基金”。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用实际行动,切实发挥了保险保障的作用。

文章关键词:新华保险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保险重磅推出“福金满堂红”保险产品计划

    新华保险2018年重磅新品“福金满堂红”保险产品计划顺势而来,该产品保障全面,优势多多,值得拥有!

  • 新华保险发布2017年度业绩报告

    3月20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或“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代码:601336,香港联合交易所代码:01336)公布了2017年度经营业绩。

  • 2018,有家,有爱,有新华保险!

    2017年5月,郑州的李某在新华为自己投保了人生第一份保单《健康无忧C款》,同时还有《附加个人(2014)意外》、《附加住院费用A款》等附加险,年交保费4138元;2017年9月,李某再次加保《健康无忧C款》,附加《康健华贵A》,年交保费2413元。

  • 康健华贵 让住院不再“贵”

    两个月以前,老田为儿子投保了一份新华保险的《福享金生终身年金保险》,同时还附加了一份《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这次意外,要不是新华保险理赔了2万多的医疗费,老田少不得又要卖上几头猪了。

  • 新华保险业内首创个人理赔诚信账单

    2018年3月,新华保险在业内首创推出了理赔诚信账单。账单的推出首次将保险大数据从聚焦公司转为了聚焦营销员个人,使得新华保险“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品牌内涵变得更加触手可及。

  • 2017“年度影响力赔案”、“年度服务创新”榜单揭晓 新华保险连续三年登榜

    2018年3月13日,由中国保险报举办的“2017 中国保险年度影响力赔案”和“2017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榜单揭晓,新华保险连续三年同时荣获该两项殊荣。

  • 新华保险发布“双十”举措打造服务品牌

    3月12日、13日新华保险相继发布了“2018年度客户服务十大承诺”、“2017年十大理赔案例”。在完成两年转型、2018年进入发展期之后,新华保险发布“双十”举措,加速构建以“快理赔、优服务”为内涵的服务品牌。

  • 新华保险发布2017年十大理赔案例

    继发布《2017年度理赔责任年报》之后,新华保险于3月13日正式发布了“2017年十大理赔案例”。入选案例包括重疾赔付、远程鉴定、海外服务等赔案,体现了新华保险在回归保险本原、提升客户体验等方面的最新成果,诠释了公司“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品牌内涵。

  • 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召开2018年计划工作会议

    3月3日至4日,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2018年计划工作会议在许昌召开,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中支总监以上人员160余人参会。此次会议对河南分公司2017年转型发展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8年的发展思路及举措进行了明确。

  • 新华保险“健康进万家”活动推出8款产品组合

     2月8日,新华保险在京正式启动“健康进万家”大型客户关爱活动,旨在为公司近3000万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保障服务。这是新华保险转型顺利收官,步入发展期后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