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2018年首站起航

2018年04月28日16:4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4月27日上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2018年首站捐赠仪式在云南昆明举行。新华保险向昆明市15000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15亿元人民币。

  本次捐赠由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公益平台实施,为昆明市所辖环卫工人每人赠送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昆明站是今年新华保险为全国环卫工人奉献爱心的第1站,同时也是该行动自2017年启动以来的第18站。

  据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负责人表示,2018年新华保险将为包括昆明市在内的全国40个大中城市的40万名环卫工人,捐赠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捐赠总保额预计将超过400亿元。通过这次公益行动,希望能为环卫工人群体构筑起风险保障的后盾,为地方民生事业与社会发展的进步做出贡献,同时也呼吁全社会对包括环卫群体在内的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关爱。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成立后的首个主打公益项目,自2017年8月22日起,该项目陆续向太原、南宁、阳江等全国17个大中城市的212669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超过212亿元。同时,基金会还围绕该项目开展了志愿者联盟关爱活动、交响音乐会专场演出、设立环卫工人驿站等系列公益活动。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环卫工人理赔12例,支付理赔金108万元。

文章关键词:新华保险;环卫工人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保险50亿元保险保障赠劳模

    4月26日,河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郑州举行,仪式上,河南省总工会携手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向全省约5万名劳动模范捐赠保险,捐赠总保额达50亿元。

  • 新华保险重磅推出“福金满堂红”保险产品计划

    新华保险2018年重磅新品“福金满堂红”保险产品计划顺势而来,该产品保障全面,优势多多,值得拥有!

  • 新华保险发布2017年度业绩报告

    3月20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或“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代码:601336,香港联合交易所代码:01336)公布了2017年度经营业绩。

  • 2018,有家,有爱,有新华保险!

    2017年5月,郑州的李某在新华为自己投保了人生第一份保单《健康无忧C款》,同时还有《附加个人(2014)意外》、《附加住院费用A款》等附加险,年交保费4138元;2017年9月,李某再次加保《健康无忧C款》,附加《康健华贵A》,年交保费2413元。

  • 康健华贵 让住院不再“贵”

    两个月以前,老田为儿子投保了一份新华保险的《福享金生终身年金保险》,同时还附加了一份《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这次意外,要不是新华保险理赔了2万多的医疗费,老田少不得又要卖上几头猪了。

  • 新华保险业内首创个人理赔诚信账单

    2018年3月,新华保险在业内首创推出了理赔诚信账单。账单的推出首次将保险大数据从聚焦公司转为了聚焦营销员个人,使得新华保险“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品牌内涵变得更加触手可及。

  • 2017“年度影响力赔案”、“年度服务创新”榜单揭晓 新华保险连续三年登榜

    2018年3月13日,由中国保险报举办的“2017 中国保险年度影响力赔案”和“2017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榜单揭晓,新华保险连续三年同时荣获该两项殊荣。

  • 新华保险发布“双十”举措打造服务品牌

    3月12日、13日新华保险相继发布了“2018年度客户服务十大承诺”、“2017年十大理赔案例”。在完成两年转型、2018年进入发展期之后,新华保险发布“双十”举措,加速构建以“快理赔、优服务”为内涵的服务品牌。

  • 新华保险发布2017年十大理赔案例

    继发布《2017年度理赔责任年报》之后,新华保险于3月13日正式发布了“2017年十大理赔案例”。入选案例包括重疾赔付、远程鉴定、海外服务等赔案,体现了新华保险在回归保险本原、提升客户体验等方面的最新成果,诠释了公司“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品牌内涵。

  • 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召开2018年计划工作会议

    3月3日至4日,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2018年计划工作会议在许昌召开,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中支总监以上人员160余人参会。此次会议对河南分公司2017年转型发展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8年的发展思路及举措进行了明确。

  • 新华保险“健康进万家”活动推出8款产品组合

     2月8日,新华保险在京正式启动“健康进万家”大型客户关爱活动,旨在为公司近3000万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保障服务。这是新华保险转型顺利收官,步入发展期后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

  • 风险无情 新华有爱——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快速理赔160万元

    在大家不断提高安全驾驶意识,高呼“行车不易,且行且珍惜”的同时,意外交通事故在我们身边还是时有发生。

  • 新华保险濮阳中支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1月17日,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濮阳中支携手中原大化集团走进范县辛庄镇盆窑小学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为孩子们送来书包、篮球、排球等学习用品和运动器材。

  • 新华保险2017年理赔133万件

    为使更多客户享受方便快捷的理赔服务, 2017年,新华保险在行业内率先对保监会“小额理赔3000元封顶”的规定进行升级,将简易小额提高至了5000元,并且实现了个人客户5000元以下小额理赔1小时内快速结案,复杂案件不超过30日结案,全部案件平均理赔时效缩短为1.21天。

  • 新华保险信阳中支快速理赔180万元

    河南省信阳市杨先生,于2017年3月先后投保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重大疾病保险》、《畅行无忧(2015)两全保险》等保险产品,合计保费1万余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