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商务中心区特色商业区今年力争进账500亿

2013-11-18 09:03    来源:郑州日报

  郑州商务中心区特色商业区今年力争进账500亿

  拟建6个大型城市综合体

  市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通知,向社会公布《2013年郑州市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建设方案》。今年,我市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将力争完成投资60亿元以上,实现营业收入500亿元,从业人员达到15万人,力争形成两个营业收入超100亿元的“两区”。

  按照方案部署,我市将在年底前全面完成“两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论证评审工作。方案要求,充分发挥“两区”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的平台作用,加大对世界500强、国内500强服务业企业和知名商业地产商的定向招商力度,力争每个“两区”新引进1个知名商业地产企业或投资5亿元以上重大项目。

  今年,我市将把商务中心区作为城市新区建设率先启动区和优先发展区加快推进,力争主营业务收入超200亿元;同时重点支持基础较好的县(市)区,充分挖掘历史文化、地域文化、休闲旅游及特色产业等优势,努力打造精品特色商业区。“两区”将重点加快城市综合体建设和楼宇经济发展,力争开工建设6个以上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记者 张乔普)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