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牧香告诉你出游吃什么

2014-04-04 16:17    来源:映象网

雏牧香告诉你清明出游吃什么

    刘能拿着雏牧香的产品给徐支书送礼

雏牧香告诉你清明出游吃什么

    雏牧香店内一角

  映象网讯 在近日热播的《乡村爱情7》中,剧中的刘能拿着雏牧香的产品给徐支书送礼的场景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不少人因此专门去品尝了刘能的最爱——大脚超市卖的雏牧香猪蹄。

  据了解,不少市民因为看了《乡村爱情7》而去雏牧香购买猪蹄吃,并且表示味道不错。

  记者走访了郑州市的一些雏牧香专卖店,了解到雏牧香除了有骨肽香猪蹄之外,还有猪耳和金卤蛋等特色食品。据雏牧香工作人员介绍,雏牧香的这些熟食便于携带,开袋即可食用,而且无添加剂,美味又健康,不少消费者将其作为清明出游的必带食品。

  雏牧香产品包括生态猪肉、特种野猪肉、藏香猪肉以及这些猪肉制成的熟食,郑州42家丹尼斯百货都有其货架,而且在美团网上还可以对其产品进行团购。“我们的销售渠道还在不断拓展。”雏牧香的工作人员称。

  目前,雏牧香在河南共有161家店面,其中84家在郑州。雏牧香工作人员透露,现在他们的专卖店数量还在不断增加。

  “雏牧香”是雏鹰集团旗下首个终端产品品牌,其生态肉选自三门峡雏鹰黑猪,采用生态放养模式,饲养周期在10个月以上。2012年9月份雏牧香正式上市,是中国生态养猪第一股。你可以登录美团网(http://zz.meituan.com/deal/16912952.html)进行抢购,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二维码。

  雏牧香告诉你清明出游吃什么

    “我爱雏牧香”二维码

责编:王芳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