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首批手机绿城通发售 刷手机可乘公交地铁

2014-10-16 09:03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14日,记者从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获悉,首批2000张“手机绿城通”将面向社会正式发售,届时郑州市民可实现利用手机搭乘公交和地铁的愿望。

  在紫荆山站进站口,“手机绿城通”客服人员将手机往地铁闸机的读卡区前一晃,只听“嘀”的一声闸机扇门就打开了,读卡机显示“充值票手机票xx元”。抵达目的地车站后,又将手机往出闸机前一晃,就顺利地刷卡出站,跟普通绿城通的操作方法无异。

  刷手机当地铁票,具体怎么使用,如何充值?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说,有需求的市民到移动营业厅内就可以申请此项业务,在不换号的前提下,更换一个叠加消费功能的SIM卡,再下载一个“手机绿城通”的客户端,就可以实现用手机卡付费。目前只有移动用户才能使用此项业务,想要报名体验的市民可以到会展中心、东大街、陇海路、经三路、秦岭路5家营业厅咨询办理。(记者栾姗)

责编:王慧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