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本杜蕾斯等名牌安全套漏水 多款品牌易破裂

2013-08-16 16:00    来源:南都网

    导读:消委会检测了9个品牌、共43款安全套,测试中,将300毫升水注入安全套样本中,然后封闭袋口,再在吸水纸上滚转,检查纸上的水迹情况,最后发现有12款、共15个样本发现漏水,涉及的牌子包括港人熟悉的“冈本”和“杜蕾斯”,英国品牌“奥尼达U nityCondom”超薄装就被评为“不满意”。  

    香港消委会昨日公布的测试结果显示,使用安全套用人士似乎仍要承受安全套漏水或破裂的潜在危险,这些问题可使安全套难以预防意外怀孕和感染性病,包括艾滋病病毒。

  消委会检测了9个品牌、共43款安全套,测试中,将300毫升水注入安全套样本中,然后封闭袋口,再在吸水纸上滚转,检查纸上的水迹情况,最后发现有12款、共15个样本发现漏水,涉及的牌子包括港人熟悉的“冈本”和“杜蕾斯”,英国品牌“奥尼达U nityCondom”超薄装就被评为“不满意”。

  同时有26款发现有“较易破裂”样本,其中“活色生香”及“蜜意浓”品牌的安全套,被消委会评级为不满意。同时消委会批评,有牌子标榜产品“超薄”、“纤薄”及“极度透薄”,但欠缺实际厚度的描述。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