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铁路检修完工 动力煤价格回升或承受压力

2013-10-30 11:00    来源:映象财经

  映象网讯 据大有期货研究所消息,近期神华有挺价行动预计今日公布的环渤海指数将继续上涨,但现货拉升过快而下游消化有限之下,使得煤市回升承压,因此,预计企稳后反弹空间有限。

  动力煤短周期内谨慎看多

  秦皇岛港5500大卡基准品报价535-540元/吨,环渤海地区发热量5500大卡动力煤的综合平均价格报收533元/吨,持平。

  10月28日,大秦铁路秋季检修工作正式完成。检修期间,秦皇岛港煤炭库存从626.33万吨下降至541.08万吨,库存减少了85.25万吨,降幅16%。

  近期神华有挺价行动预计今日公布的环渤海指数将继续上涨,但现货拉升过快而下游消化有限之下,使得煤市回升承压,因此,预计企稳后反弹空间有限。

  动力煤主力1401合约昨日于5日、10日均线间盘整震荡,连收3根阳线后价格仍然运行在短周期下降通道中,后市有效突破需要量价配合,近期谨慎看多,操作上动力煤1401多头继续轻仓持有,止损550。

  (付奎 刘琳)

    理财产品排行 保险公司排名 股票开户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