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近弱远强持续 大豆回调支撑处可进多单

2013-11-15 09:3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映象网讯 据大有期货研究所消息,受美豆需求支撑,期价维持强势,但短线投资者获利了结,隔夜外盘豆类品种涨跌不一,但幅度不大,美豆短期调整,期价受长期均线支撑。

  昨日鸡蛋高开,期价探底回升,但近月弱势明显,包括主力合约在内的远月期价稍强,近远月价差回落,短期鸡蛋仍处于弱势,但后市需求好转,饲料成本价格走高,鸡蛋价格将有偏强走势,现货均价至3.68元/斤,涨0.02,谨慎投资者仍可套利参与。

  天气状况:巴西周五天气大体干燥或有少量小阵雨;周六有零星阵雨和雷暴;周日天气大体干燥或有少量小阵雨。周五天气接近至高于正常水准,周六接近常值,周日接近至低于常值。阿根廷零星阵雨和雷阵雨将在周五稍早结束,周日前天气干燥。周五气温接近至低于常值,周六气温接近常值,周日接近至高于常值。

  行情分析:受美豆需求支撑,期价维持强势,但短线投资者获利了结,隔夜外盘豆类品种涨跌不一,但幅度不大,美豆短期调整,期价受长期均线支撑;

  昨日国内豆类整体低开,期价探底回升为主,短线调整走势名下,豆粕均线支撑处可建多单仓位,大豆远月强势,市场静待收储价格,后市大豆维持弱势;预计今日连豆类低开探底回升为主,豆粕中线多单可进场。

    理财产品排行 保险公司排名 股票开户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