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大豆产量前景改善压制豆类期价 等待企稳做多

2013-11-20 10:0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映象网讯 据大有期货研究所消息,油世界称在美国与巴西大豆产量创纪录的背景下,全球大豆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2.865亿吨,较去年产量高1930万吨,南美大豆产量前景改善,压制豆类期价行情,隔夜美豆期价收低。

  巴西周三和周四有零星阵雨和雷阵雨,周五天气大多干燥或有少量小阵雨。周三气温接近至高于正常水准,周四和周五气温接近至低于正常水准。天气大体上对大豆作物播种和生长有利。未来5日时而会出现的阵雨或会令剩余大豆的播种部分延迟。

  油世界称在美国与巴西大豆产量创纪录的背景下,全球大豆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2.865亿吨,较去年产量高1930万吨,南美大豆产量前景改善,压制豆类期价行情,隔夜美豆期价收低。

  南美豆类生长情况良好,全球大豆产量上升基本确定,美豆需求是唯一支撑行情因素,以中国为主的大豆进口国开始把大豆进口转向南美,后期CBOT大豆难有强势;昨日国内豆类市场高开偏弱走势,期价在盘尾迅速杀跌,豆粕远月下跌空间有限,跌幅不大,大豆弱势明显,豆粕均价4233,跌15,短期豆粕陷入调整,后期偏强走势不改,等待企稳做多。

    理财产品排行 保险公司排名 股票开户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