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豆跌幅有限大豆疲软不改 期价维持下滑走势

2013-11-27 09:5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映象网讯 大有期货研究所消息,前两个交易日美豆接连走高,受多头获利了结制约,隔夜美豆普遍收低,但受豆粕近月合约涨势支撑,美豆跌幅有限,整体高位收平为主,美豆后期走势仍以出口需求为支撑。

  天气状况:巴西周末期间少量降雨及降雪令剩余作物收割放缓。本周天气较为干燥,但东南部地区可能出现一些降水。阿根廷本月初降雨过后天气有利于大豆作物生长。本周初可能出现更多降雨。

  行情分析:前两个交易日美豆接连走高,受多头获利了结制约,隔夜美豆普遍收低,但受豆 粕近月合约涨势支撑,美豆跌幅有限,整体高位收平为主,美豆后期走势仍以出口需求为支撑,有出口商表示原计划销往中国的30万吨大豆被取消,但美国农业部有新的报告显示有36万吨美豆出口至未知目的地,在全球丰产下美豆难有大幅强势,但豆粕涨势无疑,支撑美豆后期走势。

  昨日国内豆类继续演绎疲软行情,期价高开下滑为主,空头资金打压市场,但从形态看,豆粕期价整体处于调整之中,后期以近月为主的合约仍维持上涨态势,大豆疲软不改,期价维持下滑走势,是市场做空首选品种。

    理财产品排行 保险公司排名 股票开户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