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市场恐惧中国或因转基因食品取消美豆进口

2013-12-04 09:4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映象网讯 据大有期货研究所消息,受美豆出口需求摇摆不定制约,市场预计中国可能因转基因问题取消美豆进口,隔夜CBOT市场涨跌不一,但近月合约受技术性卖盘压制收低。

  天气状况:巴西周三天气大体干燥或有少量小阵雨;周四有零星阵雨和雷阵雨,周五天气大多干燥或有少量小阵雨。周三和周四平均气温接近至高于正常水准,周五接近至低于正常水准。天气大体上有利于大豆生长。阿根廷周三稍晚至周四天气大多干燥,之后有少量阵雨和雷阵雨,周五天气干燥。此间平均气温凉爽,接近至低于正常水准,尤其是南部地区,天气有利于大豆作物生长及剩余大豆的播种。

  行情分析:受美豆出口需求摇摆不定制约,市场预计中国可能因转基因问题取消美豆进口,隔夜CBOT市场涨跌不一,但近月合约受技术性卖盘压制收低。

  昨日国内豆粕市场低开低位横盘走势,大豆暂时强势,主要受进口减弱预期,短线大豆仍以反弹对待,但油世界预计中国大豆进口量仍高于预期,从国内现状看,大量进口取消的可能性不大,大豆反弹空间有限,建议压力位抛空为主,豆粕向均线回调,后期涨势可期,国内现货均价跌至4168,跌12,大豆豆粕价差反弹,市场再现买粕卖豆的套利入场时机,投资者可择机入场。

    理财产品排行 保险公司排名 股票开户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