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脂:低开高走震荡维持 股指:弱势震荡延续

2013-12-12 11:5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映象网讯 据大有期货消息,油脂周三震荡反弹,低开高走,价格变化不大,破位走势逐渐得到修复,短期油脂偏弱走势延续。豆粕价格在3750元以上运行、菜粕价格继续强势于2580元一线运行,走势相对平稳。股指昨日在连续的窄幅震荡后,大幅回调,盘中一度刺破2410的支撑,最低到2407。

    油脂早评:震荡维持       

  油脂周三震荡反弹,低开高走,价格变化不大,破位走势逐渐得到修复,短期油脂偏弱走势延续。豆粕价格在3750元以上运行、菜粕价格继续强势于2580元一线运行,走势相对平稳。现货市场临近春节、元旦双节备货期,终端企业开始积极备货,豆油现货价格得以支撑。12月份大豆集中到港,油厂大豆压榨量增加,豆油库存压力难有缓解,供给宽松依旧对豆油价格形成压力。豆棕油价差收至至990近变化,建议豆棕套利注意价差变化,注意止盈。但豆强棕弱格局不变。美盘周三收高,受美国大豆和豆粕出口需求及尾盘出现的技术性买盘提振。中国国家粮油信息中心(CNGOIC)预计中国2013年大豆产量为1220万吨,较2012年下滑6.5%。国内各地24度棕榈油最新报价6020元至6300元之间,价格上涨20元。今日预期高开回落走势主导,价格震荡。操作上,豆油短线强弱分界位7240元;棕油短线多空分界位6240元;菜籽油强弱分界位7540元。

  三颗星

  中线观点:震荡

  股指:弱势震荡延续

  股指昨日在连续的窄幅震荡后,大幅回调,盘中一度刺破2410的支撑,最低到2407。在经济工作会议结果未出之前,市场对于第四季度发展的放缓担忧浮现,预计明年GDP的增速将持平或低于今年。预计今日股指将继续测试2400的支撑,压力为2440、2450、2460支撑为2410、2400、2390。建议继续观望等待企稳后的多单介入点。

  (大有期货有限公司 研究所分析师 付奎 刘琳)

    股票开户 理财产品排行 保险公司排名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