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民营企业专场招聘 700家企业提供2万多岗位

2014-05-20 08:21    来源:郑州晚报

  5月22日上午,“2014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启动仪式暨河南省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将于郑州大学新校区举行,有700家企业参加招聘会,郑州宇通客车、海马轿车,格力电器以及丹尼斯百货、省一建等企业,提供了涉及电子、机械、制药、化工、建筑、房地产、服务等各个行业的2.3万个岗位。

  我市11万毕业生面临就业

  今年是大学毕业生数量最多的一年,全国毕业生规模将达729万人,我市也将有11万多名毕业生需要就业,大学生就业形势异常严峻。

  今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继续以“帮人才就业,促民企发展”为主题,服务对象以高校毕业生为主,面向各类技能人才以及农村进城务工人员、下岗失业人员、残疾人和零就业家庭等就业困难人员。

  活动现场将提供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就业见习、创业扶持、劳动仲裁、法律援助等多种政策咨询服务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我市各县(市、区)也将举行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招聘会岗位信息将在全国公共招聘网统一发布。

  航空港区专场招聘会周六举行

  从周四开始,河南人才市场连续举行3场不同主题招聘会,近万个岗位等着你。

  5月24日(本周六),“建功产业集聚区,人才服务再提升——郑州航空港区专场人才招聘会”将在郑州航空港区台湾科技园(郑州航空港区四港联动大道和102省道交汇处)举行。

  本场招聘会现场与网络同步,中原人才网同步发布招聘信息,旨在为全省产业集聚区和郑州航空港区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招聘会吸引了富士康、好想你、胖哥食品、金星啤酒、辅仁堂制药、统一企业、爱厨植物油、南航昆仑乐居商务酒店、郑州航空港区广电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等100家企业将携3000多个岗位到场参会,具体需求岗位有营销总监、销售代表、人资主管等几十种。

  详细岗位信息可登录中原人才网查询。招聘会现场还将输人才登记及人才入库手续,为各类人才提供匹配推荐等有针对性的服务。

  河南人才市场(经二路与红旗路口)还将在本周四(5月22日)举办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本周五(5月23日)举办财会/计算机/工民建/特流/设计/电子信息专场招聘会。每场招聘会均有110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各类岗位3100多个。

  (记者 吴淑娟)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