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宋都商会成立庆典郑州举行 1500名宾朋见证盛况

2014-09-19 16: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河南省宋都商会首任会长朱玉龙

现场主席台就坐领导

商会因50万爱心捐赠助学,被授予捐赠证书

    映象网讯 (记者 卢攀登/文 张开放/图)9月19日上午,“中国河南宋都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举行。

  河南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委统战部、省民政厅、省工商联、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武警总队等相关领导出席大会;郑州市委,开封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开封市辖区五县四大领导班子等相关领导列席大会。

  浙江、福建等自全国各地的30多个商会到会祝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20多个高校EMBA校友会参加大会;来自社会各界的1500余名宾朋见证了这一空前盛况。

  当主持人宣布河南省宋都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结果,朱玉龙为首任会长时,现场响起了热烈掌声。随后,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韩建国为其授会长牌。

  在主席台就坐的河南省、市等领导为河南省宋都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授牌。

  开封市政协主席焦跃进在致辞中说,宋都商会旨在团结豫籍在全球各地企业,以构建豫商之家为己任,通过本商会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财富共享,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相应国家中部崛起、中原经济区建设,全力参与河南省经济建设。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为建设的美好家乡贡献我们智慧和力量,为建设美丽、富强、文明的河南增砖添瓦,为河南的中部崛起发挥更重要的力量!

  韩建国在致辞中说,河南省宋都商会是由古宋都区域内在全球各地1000多家企业自发组织的,报经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工商联核准依法注册成立的民间社团组织。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发挥共同智慧,共同为河南的发展尽心尽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编:张开放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