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举办现代服务业开放合作洽谈会 2000客商集聚中原

2014-09-25 10:40    来源:映象网

客商见面会现场。

客商见面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南乐天)9月25日,2014年河南省现代服务业开放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洽谈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9月24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会见了参会客商代表。

  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主持,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致辞。

  本次洽谈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发展改革委承办,是我省首次举办的、以现代服务业为主题的大型专题招商活动。

  洽谈会以“开放、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围绕省委、省政府建设高成长服务业大省的战略部署,突出现代物流、文化、旅游、信息服务、金融、科技服务、商务服务、教育培训、健康服务、养老及家庭服务等重点领域,结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以及物流、文化、旅游等服务业载体平台建设,通过产业推介、投资介绍、项目对接等,吸引国内外战略投资者和行业龙头企业来豫投资发展服务业,共同推进高成长服务业大省建设。

  据了解,此次洽谈会前,省发改委分两批在省发展改革委网站对外发布招商项目2800多个,总投资金额达2.07万亿元。截至9月23日,本届洽谈会共邀请到境内外客商2000多家(名)。其中,国内外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265家,参会客商涉及11个领域。

  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医药集团、华南城集团、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北大方正集团、城邦集团、澳门新濠国际集团、华数传媒、湖南广电传媒、中国美旗控股集团、盛大集团等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及其高管,中国科学院院士刘维民,韩国动漫协会副会长、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会长、广东鞋业厂商会会长、中国展览馆协会常务理事、美中贸易委员会驻上海首席代表等应邀参加这次大会。

责编:王慧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