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中国或将取消QFII股票投资比例的限制

2016年09月26日18:02  来源:和讯网

5034

    9月26日,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取消QFII股票投资比例的限制。

文章关键词:QFII;股票投资;知情人士;比例;中国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QFII近一月浮盈27.08% 十大重仓股成“盈利王”

    QFII重仓大蓝筹赚足腰包  

  • 牛市大约在明后年

    由于今年是转型期,经济改革在进行中,相信未来还需要时间来释放巨大的消费力。

  • QFII今年逆势增仓A股能否再胜出

    来自证监会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9月底,共有240家外资机构获得QFII资格,其中11家为三季度刚刚获批。

  • QFII现身75家公司 336亿元持仓三行业10只股

    编者按:截至昨日,已有1287家公司公布了2013年半年报,75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显现QFII身影,合计持股市值达379.28亿元,平均每家公司持股市值达5.06亿元。从市场表现来看,这3只个股7月份以来涨幅全部跑赢大盘(上证指数同期上涨4.44%),它们分别为:兴业银行(12.13%)、陕国投A(9.89%)和华夏银行(4.86%)。

  • 大盘蓝筹最受青睐

    截至8月12日,已有511家上市公司公布了半年报业绩,24只个股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出现QFII。

  • 大盘蓝筹最受青睐

    至8月12日,有511家上市公司公布了半年报业绩,24只个股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出现QFII。

  • 外资持续加仓A股

    7月份以来境外投资者在香港股市和A股市场都采取了买入的操作策略,积极参与新兴产业个股和部分低估值蓝筹股的交易。

  • 证监会5月新批5家QFII资格 已增至225家

    昨日,中国证监会发布的最新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名录显示,今年5月份,证监会新批准5家QFII资格,至此QFII家数增至225家。据悉,这五家机构分别为海富通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汇丰中华证券投资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汇丰中华证券投资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光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香港)。

  • 证监会5月新批5家QFII资格

    昨日,中国证监会发布的最新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名录显示,今年5月份,证监会新批准5家QFII资格,至此QFII家数增至225家。据悉,这五家机构分别为海富通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汇丰中华证券投资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汇丰中华证券投资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光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香港)。

  • 3月新批11家QFII涉及投资额度9.1亿美元

    中国外汇管理局9日公布统计数据显示,3月我国新批11家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涉及投资额度9.1亿美元。统计还显示,截至3月底,国内各类金融机构共获QDII额度841.27亿美元,其中,3月没有新批QDII额度,且获批总额度较2月份减少10亿美元。

  • QFII获准进入银行间债市

    业内专家认为,银行间债市对QFII开闸将激发QFII投资中国债市的热情,促进债券市场稳步对外开放。李一鸣认为,“从长远来看,放开QFII投资在我国资本市场是一大趋势,随着投资额度的不断扩大和债券市场的逐步开放,QFII对中国债券市场的影响力也会越来越大。

  • 数百亿新批QFII资金渐具建仓条件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多位QFII(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人士处了解到,去年10月以来,相关监管部门加快对QFII资格审批。分析人士表示,海通和申万实际上是多家QFII集中地,在某时以某价交易这些蓝筹股虽是券商报价,实为QFII调仓。

  • QFII四次成功抄底隐情

    12月4日,市场迎来久违的上涨,至12月12日,沪指反弹超过6.45%,反弹幅为下半年之最。今年11月,上交所理事长桂敏杰披露了QFII的投资业绩:“外国投资者非常愿意投资中国市场,尤其是中国A股市场,QFII年化收益率能够达到16%。

  • 进一步支持台湾机构申请QFII资格

    张育军表示,证监会将鼓励台湾金融机构和大陆金融机构密切展开合作,为大陆企业与居民提供服务和财富管理服务。两岸的金融合作日益加强,已有多家大陆证券公司和台湾证券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不少台资证券金融机构有赴大陆设立机构、开展业务的愿望。

  • 9月新增7家QFII 后续百亿资金入市

    证监会16日公布的最新QFII机构显示,9月共有7家机构获得QFII资格,至此今年共有53家机构获得QFII资格,自2003年开放QFII业务以来,共有188家机构获准入场。在中东地区,已获得QFII资格的阿布扎比投资局希望将投资额度增加到10亿美元,科威特政府投资局则希望能突破10亿美元的额度上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