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央行公开市场进行1150亿逆回购操作 净回笼850亿

2016年11月24日08:18  来源:新浪财经

5034

    11月24日消息,中国央行今日将进行6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45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1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今天将有2000亿逆回购到期。

  人民银行于2016年11月24日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1150亿元逆回购操作。具体情况如下:

  逆回购操作情况

  

期限

交易量

中标利率

7

600亿元

2.25%

14

450亿元

2.40%

28

100亿元

2.55%

 

  中国人民银行公开市场业务操作室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文章关键词:回购;央行;中标利率;公开市场业务;交易量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央行今日将进行6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腾讯财经讯 据央行网站消息,中国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6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周二原到期600亿元7天逆回购,因清明假期,周一金融市场休市,周一到期的350亿元7天期逆回购亦顺延到周二。

  • 央行周四实施1600亿元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据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消息,人民银行于本周四(1月14日)以利率招标方式规模为1600亿元逆回购操作。此次逆回购中标利率2.25%,期限7天。

  • 白酒巨头发动价格战:争相回购货源力保价格

    此次回购政策,其实是针对湖南高桥市场而定的。在广东中外名酒发力让利和去库存之时,五粮液的大商粤强则另辟蹊径在其自有品牌老广酒上寻找新的商业模式。

  • 央行今日实施180亿元正回购操作

    据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消息,人民银行于本周四(9月25日)以利率招标方式规模为180亿元的正回购操作。此次正回购中标利率为3.50%,期限14天。(原标题:央行周四实施180亿元正回购 中标利率3.50%)

  • 红木家具销售戴上“紧箍咒” 回购租赁将被遏制

    据悉,《规范》将从红木类商品销售的基本要求、红木类商品销售技术要求、红木类商品售后服务要求、红木类商品回购和租赁销售规范、红木类商品销售与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这五个方面对红木类商品的销售、售后服务提出具体规范性要求。据了解,“规范”起草内容里包括红木类商品回购和租赁销售规范,这标志着红木家具回购、租赁现象有望被遏制。

  • 收藏品回购:高价背后多陷阱

    艺术品收藏市场正在成为金融骗局新的捞金对象。近日,在中国银监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有关负责人公布了6种非法集资手法,屡屡爆出欺诈纠纷的“收藏品高价回购”被列入其中。

  • 央行继续开展300亿元正回购 下半月资金压力加大

    昨日,央行在公开市场上的正回购操作并未暂停,不过较上周同期相比操作量有所减少,仅为300亿元。

  • 银行实物金条独具特色 金条回购服务再次添力

    近日,中行浙江省分行借机推出“中银吉祥金”投资金条,并提供回购服务。金条价格挂钩国际市场黄金价格,实时波动,并向购买者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及中国银行的销售凭证。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把黄金作为首选的保值增值投资品种和规避通胀的避风港,但是由于变现渠道有限,其投资性也大打折扣。

  • 央行开展350亿逆回购 银行间资金利率回落

    据央行公告,昨日,央行在公开市场重启逆回购操作,开展了350亿元人民币的七天期逆回购。受逆回购大幅放量的提振,银行间市场中短期限资金利率显著回落。两周,央行在公开市场连续在周二开展7天期逆回购、同时暂停周四的逆回购操作,两周分别实现净回笼50亿元、150亿元。

  • 央行开展880亿元逆回购 缓解季末资金压力

    据同花顺数据显示,央行在实施880亿元逆回购后,本周公开市场提前锁定净投放750亿元。

  • 本周逆回购“量低价平”理财品收益率续升

    本周,央行两次逆回购操作与上周相比,呈现出“量低价平”的特点。”不过,《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本周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有继续上行的趋势,市场对季末资金面紧张的预期或已有体现。

  • 正回购放量 货币市场平静股市“中枪”

    昨日上午,在央行正回购操作结果出炉的同时,股市早盘在权重股带动下,上冲的动力也戛然而止,市场一路向下,上证综指全日下跌1.04%。值得注意的是,自2月19日央行重启正回购、暂停逆回购操作之后,股市的走势就与公开市场操作“紧密”结合起来。

  • 正逆回购交替因春节因素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称采取正回购、逆回购交替的市场操作方式主要原因是“春节因素”。

  • 生肖藏品官方回购渠道很少 金条变现被推荐去当铺

    新年伊始,中国人特有的生肖属相情结,让钱币市场的生肖题材收藏掀起了热潮。然而,福州的小吴遭遇了收藏品变现难题,他本来想办理回购,却被工作人员告知最好直接到典当行。记者获悉,多数生肖藏品还没有官方回购渠道,只能通过民间的收藏市场或者典当行进行交易。

  • 国债逆回购风头日盛

    短期稳健理财的市场上,国债逆回购发展势头日盛,部分产品收益已直逼甚至赶超货币基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