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安邦:现金流充足 未向民生银行贷款一分钱

2017年04月28日09:06  来源:腾讯财经

5034

  近日来处于风口浪尖的安邦保险集团,针对近期市场聚焦的一些问题,在4月28日给出了独家回应。安邦称,截至到4月27日,安邦人寿现金储备2078亿元,安邦财险现金储备3226亿元,两家公司不存在现金缺口超200亿的问题。此外,安邦还否认了向民生银行(600016,股吧)“贷款千亿”一事,表示安邦在民生银行不存在一分钱的贷款。

  声明全文如下: 

  安邦保险新闻发言人称:

  截至到4月27日,安邦人寿现金储备2078亿元,安邦财险现金储备3226亿元。两家公司根本不存在个别媒体所说的现金缺口超200亿的问题。

  安邦保险在民生银行没有一分钱的贷款,根本不存在向民生银行”贷款千亿“的问题。

  安邦保险长期看好中国经济,始终秉承长期价值投资理念,在所有国内上市公司的投资均为财务投资,不存在控制性投资之说。

  安邦保险集团是按照国际相关标准运营的全球化保险公司。

文章关键词:安邦;现金流;充足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历时半月安邦退出竞标 喜达屋重申致力与万豪合并

    4月1日早间,综合外媒消息,安邦保险表示,基于诸多市场考虑,不会继续推进对喜达屋的收购建议。喜达屋方面则重申,将致力于与万豪合并。

  • 安邦第三次提价到141亿美元收购喜达屋

    3月28日晚,喜达屋发布公告称,由安邦领衔的财团再度提价,欲以82.75美元/股的价格,全现金买下喜达屋。这也意味着安邦将收购总价提高至了约141.5亿美元。

  • 安邦财险支公司前总经理被曝虚挂业务员谋利

    日前,保监会披露了对保险公司2012年的中介业务的查处情况,其中“虚增营销员数量或虚挂营销员业务”成为险企主要违规操作手法之一。北京律师协会保险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中高盛律师事务所李滨律师对本报记者称,安邦财险咸宁中支属于虚挂业务员非法套取资金的典型。

  • 安邦“组团”竞购喜达屋 险企再启海外扫货模式

    3月10日收到了一个财团主动提交的非约束性提议,愿以每股76美元的价格收购喜达屋所有股票。记者获悉,这一财团就是由中国安邦保险集团等组成的联合投资体。

  • 万科否认安邦将成新东家 管理层或有神秘友军

    公告显示,万科已经于12月25日就有关可能交易与一名潜在交易对手(作为潜在卖方)签署了一份合作意向书,该意向书旨在列出双方就拟议交易原则上的初步意向,具体为潜在买方持有的目标公司所有权益。

  • 万科安邦声明"在一起" 安邦成"万宝之争"关键

    昨天凌晨,万科和安邦发出“在一起”的声明,让万科股权争夺战的天平倾向万科。不过,安邦出手后宝能系是否会淡出,安邦在这场斗争中扮演了什么角色,这些目前都还不好说。

  • 万宝之争添变数 万科安邦深夜同发声明结盟

    12月23日晚间,万科官网醒目位置发布《关于欢迎安邦保险集团成为万科重要股东的声明》。与此同时,安邦官网上也发布声明称看好万科发展前景,会积极支持万科发展,希望万科管理层继续为所有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 招行称安邦增持不影响经营 正积极研究证券业务

    招行管理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安邦增持招行股权,并不会对其经营管理产生重大影响;而对于是否采取分拆资产上市的安排,则取决于市场条件和政策环境,同时,一旦对银行放开券商牌照,招行有意愿推动相关业务。

  • 生命、安邦人寿连续增持金地集团 被举牌概念爆发

    金地集团近日连续获得“土豪”们的青睐,继4月22日金地集团公告称生命人寿再度增持公司股份后,昨天又宣布获得安邦人寿的增持。金地集团昨天强势涨停,并带动一批“被举牌”概念逆市爆发。  

  • 安邦卖了又买 搅局万科控股权争夺战字号

    12月8日晚,万科发布公告称,截至12月7日,安邦保险集团通过其旗下安邦人寿保险、安邦财产保险、和谐健康保险及安邦养老保险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5252.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 安邦领衔增资 18险企融资335亿提升偿付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安邦人寿以190亿元的增资数额领衔,增资后,其注册资本变更为307.9亿元,跃居寿险业第二位。据了解,保监会于2014年3月11日向信泰人寿下发监管函称,信泰人寿2013年4季度末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85.96%,属于偿付能力不足类公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