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全球最贵城市房价跌了:旧金山一季度房价五年来首次同比下滑

2017年05月27日10:10  来源:华尔街见闻

5034

  硅谷的科技大佬似乎终于对湾区的房子失去兴趣了,在五年连续创下最大涨幅后,旧金山的房屋价格同比首次下滑。

  联邦住房金融数据显示,2017年一季度,旧金山的独栋房屋价格同比下滑2.5%,为美国前100个城市地区中表现最差。

  美国房地产网站Trulia首席经济学家Ralph McLaughlin称,住房市场正在放缓,湾区购房者面临着支付能力出现瓶颈。

  McLaughlin说,过去5年来,这些符合贷款资格的购房者,见证了库存急剧下降,而价格急剧升高,他们对湾区的房屋感到沮丧,毫不出奇。

  这似乎已经早有迹象。上个月的一份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千禧一代称,他们再也不能承受湾区的高租金了。

  不过即使如此,今年首季度的下滑,相对旧金山过去五年的房价上涨,可能还是九牛一毛的。在过去五年,旧金山房价上涨了65%,目前旧金山的房价中位数是110万美元,仍为全美最高。从1991年至今,旧金山房屋价格上涨了快四倍。

  据侨报,房地产公司Redfin近日发布其最新年度“移民报告”,报告显示旧金山大都会区居民迁离当地的可能性最大。

  报告指出,今年第一季度全美迁移格局中,最为突出的是湾区居民向住房成本更加实惠的地区迁移。Redfin对百万用户进行分析,发现19.4%的旧金山潜在购房者正在该地区以外搜寻房源。

  该媒体报道称,Redfin首席经济学家理查森(Nela Richardson)表示,即使是夫妇两人都有固定收入的湾区家庭,也难以在当地负担得起一个舒适的住房。 “对许多人来说,唯一的买房出路便是离开湾区。”事实上,这一情况并非加州或湾区独有。Redfin发现,全美75个都会区,19.8%的潜在购房者正在搜寻其目前居住地以外的住房。

文章关键词:最贵城市;房价跌;旧金山 责编:王晟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请放过旧金山空难女生

    一群怀揣梦想的孩子,在学校组织下,花着比正常旅行贵一倍的费用,绕道韩国乘坐便宜的飞机,结果出了意外,两个据说品学兼优的花季女生罹难。这场发生在旧金山的悲剧震惊了全国,甚至惊动了总书记。

  • 旧金山五华裔命案两嫌犯被捕 行凶手法残暴(图)

    五华裔尸体被发现后第二天,警方仍然封锁现场,调查人员穿上防污染的衣鞋进入屋内搜证。杜美卡指出,犯案现场有三个地区,包括车库、大门及二楼住宅后端,现场留下的证据显示,凶手做案手法十分残暴。

  • 中国富人在旧金山投资2亿美元扶贫换绿卡

    每4位成功拿到美国投资移民签证的人当中,就有3位是中国公民。据美国媒体《世界邮报》网站22日报道,数百位中国富人利用EB-5投资移民项目,为获得绿卡,向美国旧金山贫民社区投资,帮助当地脱贫。

  • 国人在美国投资2亿美元换绿卡

    中国富人希望能够通过联邦的EB-5投资移民项目取得美国绿卡。

  • 中国富人在美国旧金山投资2亿美元扶贫换绿卡

    每4位成功拿到美国投资移民签证的人当中,就有3位是中国公民。据美国媒体《世界邮报》网站22日报道,数百位中国富人利用EB-5投资移民项目,为获得绿卡,向美国旧金山贫民社区投资,帮助当地脱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