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农夫山泉撤回对京华时报诉讼 4年争议画句号

2017年06月22日09:38  来源:北京商报

5034

  农夫山泉与《京华时报》社的名誉侵权纠纷案件,在农夫山泉的撤诉中落下帷幕。据了解,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6月13日向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提交撤诉申请,同时朝阳区法院也驳回了《京华时报》社对农夫山泉的诉讼请求。

  2013年4月,《京华时报》连续刊登了多篇有关农夫山泉适用标准的系列报道,农夫山泉随后表示该报道失实,并召开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2013年7月23日和8月6日,朝阳法院分别受理了京华时报社诉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和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诉京华时报社两起名誉权纠纷案。农夫山泉方面表示,2013年4月10日至5月7日期间,京华时报刊发系列不实报道,降低了农夫山泉的社会评价,严重侵犯了其名誉权,并给企业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京华时报的起诉书则显示,在2013年4月《京华时报》刊登了有关农夫山泉适用标准的系列报道后,农夫山泉发布消息,称京华时报报道失实、报社和记者缺失“新闻道德良心”。京华时报认为农夫山泉的行为严重侵害了京华时报的名誉权,要求农夫山泉恢复京华时报名誉。

  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发布的(2013)朝民初字第30976号裁定书显示,原告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与被告《京华时报》社名誉权纠纷一案,于2013年8月6日立案,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13日向本院提交撤诉申请。“本院认为,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撤回起诉不违反相关法律规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准许原告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撤诉,案件受理费54.6万元由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承担(已缴纳)”。

文章关键词:农夫山泉;京华时报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夫山泉与京华时报纠纷案二次开庭5小时举证未完成

    据了解,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此次将同时审理农夫山泉起诉京华时报和京华时报起诉农夫山泉两起案件,而庭审内容则是进行举证、质证等工作。”  在业内人士看来,随着京华时报与农夫山泉的名誉侵权案进入庭审阶段,未来双方的交锋会更加激烈。

  • 农夫山泉向京华索赔2亿开庭

    农夫山泉诉京华时报社侵犯名誉权纠纷案将于今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这是京华时报连续报道农夫山泉“标准不如自来水”以来,两家的第七次交锋。据悉,农夫山泉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举报《京华时报》虚假报道一事尚无进展。

  • 农夫山泉回应为何赴京举报

     今年5月,本报记者赴京采访农夫山泉“标准门”事件时,曾专访钟睒睒,问:为什么先起诉,而不向行业主管部门举报?当时钟答:时机未到。

  • 农夫果园

  • 尖叫 — 随时随地,放松自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