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泰康在线:打造普惠“健康季” 助力国民畅享健康保障

2017年06月26日09:31  来源:北京商报

5034

  映象网讯  泰康在线于6月正式在其自有平台(包括泰康在线PC官网tk.cn、泰康在线移动官网m.tk.cn、泰康在线App)推出“健康季”的主题优惠活动。该活动覆盖了健康、医疗、儿童、养老等多款寿险产品。

  据泰康在线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普及健康保障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的保险产品和服务。作为国内首家由大型保险企业发起成立的互联网保险公司,泰康在线在经营互联网保险领域的十七年间,以终为始,不断创新,力求通过互联网平台普惠大众,让用户享有更高品质的生活。

  互联网保险成为生活必需品

  互联网发展方兴未艾,新技术的涌现不仅为保险行业提供了新兴的工具和渠道,也带来行业思维模式的重塑。“保险不应该是生活的奢侈品、附属品,而是实实在在的必需品”,在泰康在线总裁兼CEO王道南看来,只有普惠保险才能最大限度的发挥保障功能和释放价值,最终提升全民生活质感和幸福指数。

  一直以来,泰康在线积极推进“人人有保险、人人有保障”的行业职责,将产品、技术与服务打造成与用户生活连接的开放平台,不断充实和丰满着普惠精神的内涵。“飞常保”、“铁定保”等在内的创新产品更是历史性的开创了全民免费航意险模式,让保险真正成为“全民福利”,从潜在需求升级为人们生活保障最基本、也是最为倚赖的必需品。

  今年6月,泰康在线正式推出普惠“健康季”,以最直接的方式激活更多人的保障意识,也进一步打破人们对于互联网保险的认知壁垒,进而更好地享有保险保障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活动页面上“为健康不能等、为养老不能等、为育娃不能等。”几句话深刻地让人们感受到,保险产品真的已经进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大健康理念惠及产业未来

  据保监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国内保险市场业务规模增速创近十年以来新高,其中寿险业务一马当先,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17442亿元,而健康险业务则获得67.71%的同比增长。由此可见,随着科技革命引领的生活方式变迁,医疗结构、老龄化等社会问题的凸显,健康保障正越来越迫切的成为普遍的社会需求;同时,普适性的加剧也带来多层次、个性化和碎片化的行业走势。

  从泰康在线普惠“健康季”活动宣传的创意海报中可以看到,其中涉及到不同层面的健康维度,呼吁人们在加班、育儿、养老等多重生活场景下提升健康意识,这表明了泰康对大众健康需求呈现出全方位、无死角的关注。结合其不断拓展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的技术能力,泰康在线无缝对接市场需求,在其核心的寿险业务中,正不断细分出多元化的互联网寿险和健康险种,以满足用户衍变的个性要求。例如泰康刚刚推出的“健康管理服务+保险保障”创新型保险产品,脱离了简单的事后理赔模式,介入前期医疗过程,从而实现对用户的健康管理服务,为寿险产品和保险服务加值。在泰康“健康公社”中,用户可以享受免费体检、优惠价格的健康服务及产品体验。由泰康在线搭建的“泰健康”评分体系则可以针对不同级别、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千人千面”的差异化保障服务,使得用户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智能化保险的全新体验。

  依托于泰康集团四位一体的“大健康战略”,泰康在线在大健康领域的探索被赋予了更多的期待和使命。创新和普惠不是噱头和眼球,而是包含着长远的行业担当与社会责任。长期以来,泰康在线与健康、医疗、医药产业不断强强联手,致力于打造一个完善的大健康生态圈,为用户带来真正有价值的产品。这其中也体现着保险行业的未来一方面是基于传统的保障功能,为人们提供未雨绸缪的健康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则是在创新精神的驱动下,引领人们的健康投资观念,并创造一个全社会共享的健康生态环境。

文章关键词:泰康在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