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郑州市将推广"一次办妥"、"企业投资承诺制"

2018年03月22日10:23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原标题:全市将推广“一次办妥”、“企业投资承诺制”

  郑州市政府办公厅昨日公布《郑州市简化和规范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工作方案》,推进精简事项、缩短时限、在线办理、协同监管,构建完善市场开放公平、审批规范有序、政务服务高效的新型投资项目审批制度。

  按照《方案》,郑州市建立“ 3、2、1”工作机制(3即“多规合一”机制、“多评合一”机制、“多图联审”机制;2即“容缺办理”机制、“容错纠错”机制;1即“一口受理”机制),探索“区域评价”,在自贸区郑州片区试点的基础上逐步将“一次办妥”、“企业投资承诺制”等向全市推广。

  郑州市要在市县两级政务服务大厅设置建设项目综合服务专区,全面推行“一口受理”,将涉及建设项目的行政审批服务事项、职能部门和办事人员集中进驻综合服务专区,建立规范化、标准化工作机制。

  审批事项办理时限再缩减。行政审批事项承诺办理时限严格落实“1、3、7”个工作日的要求。行政审批外的其他依申请权力事项的承诺办理时限压缩至法定时限的2/3以内。在满足审批条件的情况下,力争项目从立项到开工全过程审批时间压缩到60个工作日以内。

  郑州市还将坚持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创新服务监管方式,完善事中事后监管制度,构建全流程覆盖、全方位监管的投资项目审批服务体系,确保项目依法依规建设。(记者董艳竹)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企业投资承诺制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前俩月规模以上 工业增加值长7.4%

    郑州市统计局昨日发布今年前两个月工业运行分析,1~2月份,全市工业开局良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4%,增速与去年同期持平,高出全国0.2个百分点。

  • 郑州市2017年大数据:总人口988万 城镇人口713万

    从消费总量看,去年,郑州市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057.2亿元,比上年增长10.7%。核心提示|总人口近千万;人均年收入过3万;食品类消费价格稳中有降;民生福利总指数创3年来新高……昨日,郑州市统计局发布《2017年郑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以下简称《公报》)。

  • 郑州市出租车电动化 改革将于今年启动

    减少大气污染,倡导绿色出行。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今年,郑州市将研究制定《推广新能源出租汽车工作方案》,启动出租车电动化改革。

  • 郑州市16个县(市)、区2017年GDP公布

    2017年,郑州市各县(市)、区发展如何?2018年2月23日,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统计局获悉,2017年,郑州GDP总量9130.17亿元,同比增长8.2%。

  • 郑州市16个县(市)、区2017年GDP公布

    2017年,郑州市各县(市)、区发展如何?2018年2月23日,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统计局获悉,2017年,郑州GDP总量9130.17亿元,同比增长8.2%。

  • 舞动芳华

    2018年1月19日,“出彩金水”广场舞大赛在郑州市体育馆成功举办。

  • 郑州市小学幼儿园今日停课

    为尽可能减少重污染天气的危害,1月19日郑州市小学和幼儿园停课,中学采取弹性教学或停课的防护措施。

  • 重磅!郑州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郑州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我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按照党中央既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圆满完成。

  • 郑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周顺杰为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石伟、闫天喜、贾伟、王献斌、赵朴宇、葛新春、刘黎明、李长军、丛凯、左建功、毕传武、陈震、苏杭、杜麒麟、赵磊、李云华、孙召鹏、孙晓飞、张百勤、陈革、张量舒的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 民生实事!郑州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项目全面启动

    昨日下午,受访的郑州市二院白内障一病区主任、主任医师王骞说,作为一种退行性病变,一般70岁以上的老年人都会出现白内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