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债期货即将袭来 大盘稳步上行 沪指报2127点

2013-09-05 08:49    来源:华商报

  导读:2150点可视为短期大盘的上档阻力线。近期股市难以出现大幅上涨走势。“一般来说,国债期货的推出都被市场理解为偏空消息。但股市往往不会按照多数人的思路来运行,近期反而出现缓慢的上行走势。从这个角度看,国债期货的推出不会对市场带来多大的影响。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政策面的变化。”

  面对即将上市的国债期货,近期股市不仅没有出现下跌,反而出现了稳定的上涨。

  昨日早盘股指呈现强势整理态势,银行股一度上涨带动股指反弹。午后股指窄幅震荡。收盘沪指报2127点,小幅上涨。

  申银万国西安营业部投资顾问总监唐江鸥认为,2150点可视为短期大盘的上档阻力线。近期股市难以出现大幅上涨走势。“一般来说,国债期货的推出都被市场理解为偏空消息。但股市往往不会按照多数人的思路来运行,近期反而出现缓慢的上行走势。从这个角度看,国债期货的推出不会对市场带来多大的影响。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政策面的变化。”

  中投证券投资顾问胡伟宏认为,普通投资者不会去炒国债期货,因为他们对股票更熟悉。机构会用一部分资金投资,但刚开始也只是用小资金去尝试而已,对整个市场的影响较小。大盘指数延续窄幅震荡,但个股的赚钱效应却能延续,市场题材热点的轮动将维系市场的投资氛围,投资者应继续关注热门板块的轮动。

 (记者 胡晓军)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