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收涨实现三连阳 政策助力成长领航

2013-09-11 08: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导读:继前一日金融股带领大盘狂飙后,沪深股指周二开盘小涨,其后缓步上行,全天大半交易时段表现一般,不过随着尾盘指数再次拉升,两市最终双双显著收涨。沪指实现三连阳,全天成交金额接近2000亿元,较上一交易日进一步放大,周一拉升功臣银行暂时休整,不过成交量持续放大,其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浦发银行放出天量,成交金额达133亿元。足以看出主力对蓝筹股的热情。不过,创业板昨天继续跟大盘唱反调。

  经过周一放量上涨后,昨天沪深股市继续保持强势格局,且量能较周一进一步放大。在经济企稳背景下,周期股正在轮番活跃,大盘强势格局有望延续。截至收盘,沪指报2237.98点,涨幅为1.15%;深成指报8636.63点,涨幅为1.55%。

  >>表现 周期股轮番活跃

  继前一日金融股带领大盘狂飙后,沪深股指周二开盘小涨,其后缓步上行,全天大半交易时段表现一般,不过随着尾盘指数再次拉升,两市最终双双显著收涨。沪指实现三连阳,全天成交金额接近2000亿元,较上一交易日进一步放大,周一拉升功臣银行暂时休整,不过成交量持续放大,其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浦发银行放出天量,成交金额达133亿元。足以看出主力对蓝筹股的热情。不过,创业板昨天继续跟大盘唱反调。

  板块方面,周期股轮番拉升,中信一级行业指数涨多跌少,其中,交通运输、非银行金融、商贸零售指数涨幅居前,与之对比,通信、医药指数跌幅居前。

  >>分析 政策助力成长领航

  本周两个交易日的冲天巨阳吹响了A股市场做多集结号。上投摩根红利回报基金经理征茂平表示,预计未来政府出台大规模经济刺激政策的可能性不大,且在货币政策维持现状的情况下,周期股整体获利空间有限,而在国内经济模式已经改变的情况下,成长股优势明显,新兴产业如环保医药等,不仅会受益行业发展也将会得到政策支持。

  行情将继续推进

  新浪财经评论员老艾认为,在经过周一大涨之后,周二市场并没有出现回落,而是在高位强势震荡,尾盘再度拉升,说明资金对于已激活的主板并不担心,对后市是乐观的。股市炒得就是预期,资金有了信心就敢于持续涌进高举高打,这也是和此前疲弱市场谨慎氛围的最大区别,也是将行情继续推进的保障。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