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财经
映象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资讯 > 正文

大盘出现“红三兵” 补缺之后后市何去何从?

2017-07-20 16:5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综合

[摘要] 今日涨停个股出现较多炸板现象,尤其是鄂尔多斯,屡次炸板,资金板上产生较大分析,短线高点即将出现,后市谨慎对待,次新板块三支涨停,江丰电子开板次新龙头个股,基本面不错;乐心医疗超跌反弹股,涉及股权质押,频临警戒线;9连阴后收阳就是涨停,另外一只次新消息票,不分析。

  早间上证低开高走,回补前期雄安岛缺口,随后全天保持高位震荡,分时图保持向上冲击之势,市场在回补缺口后开始失去主心骨,不少资金开始减仓撤退,但盘面并未走弱,尤其是尾盘创业板持续回落,从早间高点回落1.2%,上证也出现小幅跳水,但在沪深权重的拉升下站稳3240点收盘。

  市场热点,今日涨停个股出现较多炸板现象,尤其是鄂尔多斯,屡次炸板,资金板上产生较大分析,短线高点即将出现,后市谨慎对待,次新板块三支涨停,江丰电子开板次新龙头个股,基本面不错;乐心医疗超跌反弹股,涉及股权质押,频临警戒线;9连阴后收阳就是涨停,另外一只次新消息票,不分析。板块反面:保险跟参股金融在尾盘成为指数上涨主力,化工板块,电力板块涨幅居前,目前资金开始流向一些低位个股。概念方面石墨烯,深圳国资改革,锂电池强势。

  创业板冲高回落,延续了前期的下跌,对于创业板,很多人依旧恋恋不舍,抱有幻想,斩仓创业板就是最好的选择,执迷不悟一定是万劫不复。

  大盘指数今天创出了一个新高,本博主依旧坚持前期的观点,大盘指数不会有太多的升幅空间,未来是局部板块强势的时代。

  个股板块通过今天的强势再次验证了石墨烯、锂电池板块的强势,上证50今天继续休整,下午略有反攻,本博主认为下周上证50将会再次迎来一次爆发。

  今日下午的走势比预期的要强一些,下午不但没有出现震荡回落,而且下午还持续的创出了新高,大盘的小时K线上都是连续的阳线上涨,本次的预测出现了些许失误。 但是需要说明的的是,虽然大盘没有回落,但是深圳市场一直在回落,并且盘中板块的分化比较厉害,预计后期个股板块还会持续分化。收盘后很多投资者说今日大盘收出的阳线以及与前期的上涨形成了红三兵,在这里说一下,所谓的“红三兵”是区分位置的,高位与低位的不同,阶段性高位的不但不带们后期看多,还代表的有可能是诱多。预计明日大盘会出现小幅震荡,个股板块会持续分化,仍然建议继续逢高减仓,将仓位降低!

  后市看法:上证在补缺完成后未出现大幅回落,维持高位横盘,并且量能配合涨幅,技术指标再次金叉,短期有冲击4月份套牢盘可能,但投资者到了这个阶段需要小心市场风险,目前的上涨还是以结构性行情为主,虽然指数创了新高,但大部分个股还处于寻底阶段,市场平均股价近两天未能达到周一的一半,并且持续上涨的涨价概一旦商品价格回落,股价将开始回落,并且获利盘较多,而且此类个股的成交量巨大,一旦大幅回调对市场是一个潜在风险。金融板块是稳定市场的存在,而涨价股是主攻手,当主攻手休息时,注意金融板块的表现,目前指数还是被金融权重掌握。

(责任编辑:王永芳)
分享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