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财经
映象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资讯 > 正文

收评:两市高位震荡沪指涨0.28% 新能源汽车概念强势

2017-09-19 09: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摘要] 周一两市早盘低开高走,早盘新能源汽车概念股表现活跃,白酒股集体走强,带动一度站上3371.75点。午后横盘震荡,在汽车、券商等带领下尾盘上扬。

  周一两市早盘低开高走,早盘新能源汽车概念股表现活跃,白酒股集体走强,带动一度站上3371.75点。午后横盘震荡,在汽车、券商等带领下尾盘上扬。午后涨幅有所扩大,尾盘上涨逾1%。盘面上多数飘红,汽车领涨逾2%,钢铁、地产等下跌。题材概念方面,芯片国产化指数领涨逾4%,次新股指数领跌。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3362.86点,涨幅0.28%;深成指报11151.53点,涨幅0.82%;创业板报1894.80点,涨幅1.02%。

  沪市成交2279.39亿元,深市成交2883.20亿元,两市合计成交5162.59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5655.11亿元略有缩量。

  盘面上多数飘红,仅钢铁、休闲服务、房地产等少数板块下跌;食品饮料领涨,汽车、电子、非银金融涨幅居前。题材概念方面,芯片国产化指数领涨逾4%,多只个股涨停,3D传感、新能源汽车、共享汽车指数涨幅居前;次新股指数领跌,装配式建筑、维生素、京津冀一体化指数跌幅居前。

  【消息面】 

  1、农业部同意增补两市区为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

  2、大宗商品镍铁、天然橡胶、聚合MDI价格下跌。

  3、舟山国际绿色石化基地炼化项目已获核准。

  4、《辽宁省深化农垦改革专项试点实施方案》出台。

  5、北京再推新策促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

  【机构热议】 

  国信证券:在宏观经济总体保持稳定的背景下,A股市场由价值投资驱动的结构性慢牛行情或许才刚刚开始。不同于以往由粗放式扩张或者货币放水带来的牛熊快速转换、市场大起大落,相信这一次的牛市新征程将是一场优势企业价值投资的盛宴。

  国开证券:得益于分类评级体系向大型券商的倾斜和评级挂钩具体业务的规则,大型券商有望进一步巩固先发优势,建议关注华泰证券、海通证券和中信证券,同时关注业绩弹性较高的兴业证券。

  方正证券:对未来的看法非常简单,A股会走出结构性的牛市。配置的方向今年上半年是周期、低估值、真成长和改革的相关主题,周期主要是推中游崛起,改革的相关方向都写在去年12月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三大战略,“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国企混改、去产能、农业“供给侧”改革、PPP,都是今年的主题投资性机会。

  银河证券:8月经济数据低于预期,连续2 个月下滑。若上游资源品价格继续大涨,并逐步向中游向下游行业传导,带动经济体通胀上行,政策会进行相应的转变。首先是货币政策将不会放松,会继续收紧;其次是去产能有可能弱化。在面临需求下滑的情形时,单纯靠供给端收缩带来的上游资源品价格的上涨本身就不具有持续性。市场对滞胀局面的讨论上升,四季度市场面临一定变数,推荐:1、业绩稳定、安全边际高、品牌溢价能力强的白马消费龙头及大金融;2、受益通胀的农业品种;3、估值较低、业绩向好的地产及建筑龙头。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外围市场 

  截至发稿时

  指数名称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恒生指数    28137.37    329.78        1.19%

  日经225指数  19909.50    102.06        0.52%

  韩国指数     2418.21     32.14        1.35%

  澳大利亚指数   5779.00     23.16        0.40%

  道琼斯平均    22268.34     64.86        0.29%

  标普500        2500.23      4.61        0.18%

  纳斯达克综合   6448.47     19.39        0.30%

  德国DAX指数  12597.00     78.19        0.62%

(责任编辑:王永芳)
分享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