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财经
映象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资讯 > 正文

贝莱德预计亚洲股市明年将表现抢眼

2017-11-23 15:53 来源:中国证券报

[摘要] 2017年前10个月,MSCI世界指数增长达24.1%,亚太指数增幅达32.6%,这主要是由于全球经济增长和企业盈利上升,预期这些利好因素于2018年仍会继续支持亚洲股市走强。

  贝莱德在22日发布的2018年亚洲投资展望报告中指出,2017年前10个月,MSCI世界指数增长达24.1%,亚太指数增幅达32.6%,这主要是由于全球经济增长和企业盈利上升,预期这些利好因素于2018年仍会继续支持亚洲股市走强。

  报告指出,亚洲市场估值较其他市场仍相对较低,外资目前开始重新投入亚洲市场,现在仍为入市良机。贝莱德新兴市场首席投资总监贝琳达指出,地缘局势无疑会对市场造成影响,然而过往经验显示这些影响均较为短暂,反而可能为市场提供了投资入市机会。2018年市场面对的风险因素可能将包括通胀升温,贸易摩擦等。

  贝莱德亚洲信贷团队主管赛思表示,亚洲区内发行的债券,更多被区内投资者所吸纳,对区外投资者的依赖程度正在减低。而中国继续是推进亚洲区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中国资本市场进一步开放,将吸引更多外资进入。货币市场方面,他预计2018年美元对亚洲货币会表现偏弱。

(责任编辑:王永芳)
分享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