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财经
映象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资讯 > 正文

摩根大通称看好中小型港股补涨空间

2017-11-23 15:56 来源:中国证券报

[摘要] 中小型港股过去数月跑输国企股约4%,对正在迅速整合市场的服务供应商及处于供应吃紧市场的一些中小型重工业股前景维持乐观看法,首选股包括玖龙纸业、创科实业及信义玻璃。

  摩根大通22日发表研究报告指出,中小型港股过去数月跑输国企股约4%,对正在迅速整合市场的服务供应商及处于供应吃紧市场的一些中小型重工业股前景维持乐观看法,首选股包括玖龙纸业、创科实业及信义玻璃。

  摩根大通近日与多家中小型企业沟通,其中得悉河北地区不少玻璃厂房似乎因未符合环保政策而关闭,市场供应紧张,因此玻璃价格上升,而生产过程已全部使用天然气的信义玻璃可以受惠。至于纸品股表现较疲弱,因纸品售价自10月高位作出调整,但仍相信供应短缺问题将持续至2019年。摩根大通称,未来数星期,值得留意玖龙纸业,其股价过去一个月跑输国企指数,因上月箱板纸和旧瓦楞纸板价格下跌,但价格仍高于2017年8月时水平,看不到公司基本面有任何改变,维持2018/2019年每吨纸利润预测为500元及54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王永芳)
分享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