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财经
映象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资讯 > 正文

金种子酒拟定增募资近7亿元

2017-11-23 16:03 来源:中国证券报

[摘要] 金种子酒11月22日晚公告,拟向不超10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1.11亿股,募资不超6.96亿元。公司股票11月23日复牌。

  金种子酒11月22日晚公告,拟向不超10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1.11亿股,募资不超6.96亿元。公司股票11月23日复牌。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优质基酒技术改造及配套工程项目、营销体系建设项目、金种子酒文化中心项目三个项目,分别聚焦生产、营销和品牌,全面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通过非公开发行引入优秀经销商,进一步强化公司全国营销网络的市场推广能力。

  其中,优质基酒技术改造及配套工程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是对基酒生产车间进行优质化和品种差异化技术改造,同时完善提升麸曲生产、窖泥培养、收储酒等相关配套工程。

  营销体系建设方面,公司通过区域运营中心建设项目,有效推进公司“聚焦皖苏豫赣鄂,全面推进市场全国化”的营销战略,计划在江苏、河南、江西、湖北四个省会城市各购置建筑面积不低于1000平米的办公场所成立四个区域运营中心,建立150个金种子酒营销网点。

(责任编辑:王永芳)
分享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