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财经
映象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资讯 > 正文

国泰集团拟收购两民爆公司

2017-11-24 11: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摘要] 国泰集团11月23日晚公告称,拟向交易对方江西省民爆投资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江西威源民爆器材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和江西铜业民爆矿服有限公司100%股权。

  国泰集团11月23日晚公告称,拟向交易对方江西省民爆投资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江西威源民爆器材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和江西铜业民爆矿服有限公司100%股权。经交易双方初步协商,标的资产交易价格暂定为7.67亿元。本次购买资产的股份发行价格为14.73元/股,股票发行数量预估为5205.73万股。本次交易完成后,威源民爆和江铜民爆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同时,公司拟以询价的方式向其他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06亿元,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4421.60万股。配套募集资金用于威源民爆智能化平台建设项目、江铜民爆爆破服务一体化建设项目、江铜民爆智能化平台建设项目及支付本次发行相关费用。(王维波)

(责任编辑:王永芳)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