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财经
映象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资讯 > 正文

周线“四连阴”孕育反弹

2017-12-11 17:29 来源:北京晨报

[摘要] 最新公布的蓝思转债网上申购投资者已下降到大约126万人,不足高峰期的五分之一;网上申购中签率高达0.33%,意味着顶格申购保底可以中3签。

  上周要闻回顾

  1、打新可转债的热情明显降温。最新公布的蓝思转债网上申购投资者已下降到大约126万人,不足高峰期的五分之一;网上申购中签率高达0.33%,意味着顶格申购保底可以中3签。一旦网上投资者大比例弃购,将考验承销商的资金实力。

  2、上周五,欧美股市小幅收涨,道指涨逾百点再创新高,纳指实现三连涨,科技股普遍上扬,中概股也多数上涨。

  3、因媒体报道腾讯入股而临时停牌的永辉超市于12月8日晚发布提示性公告,初步证实公司正在跟投资方洽谈入股旗下超级物种的事宜。

  本周机构研判

  沪深股指上周继续收阴。上证综指已连续收出四根周阴线,再度跌破3300点关口;创业板指跌破1800点关口。

  宁波海顺:经过连续调整后,市场恐慌情绪有所缓解,整体做空动能不大。但两市量能持续萎缩,热点持续性仍需关注,市场整体做多动能亦有限,短线预计股指还会有反复。

  广州万隆:从近期权重股的表现来看,缩量剧烈波动的运行节奏更多反映的是市场投资者的分歧预期。因此,预计短期行情仍将会以震荡休整的方式运行为主。

  源达投顾:上周的前四个交易日,沪深股市弱势震荡,一度让人崩溃。好在止跌信号再次显现,上周五沪深两市迎来难得的普涨格局,上证综指阳包阴,中小创指也有夯实底部的趋势,给本周的行情奠定了良好基础。上周五两市成交额3700亿元,依然呈现缩量状态,目前行情依然定性为超跌反弹,继续关注量能的变化。

  天信投顾:题材板块的阶段性底部,并不会因市场震荡有所改变,且阶段性底部本身就需要通过不断的震荡来夯实,或许还会以一种剧烈的宽幅震荡形式来体现。短线操作上,可以轻指数、重个股,跟随盘面热点适度参与,热点题材的关键词是“超跌、科技、质优、次新”,重点可关注近期调整充分的强势股或活跃股以及低位起势的个股。

  钱坤投资:短期大盘面临反弹。首先,此前的下跌呈现5浪结构,上周下半周的反弹基本确立了5浪下跌的结束,短期将启动反弹走势。其次,深证综指到达重要支撑位,该支撑位是深证综指长期三角形整理的下轨。第三,上证综指、深证综指周线均收“四连阴”,之后至少应该有个周阳线的反弹。预计本周大盘会有收阳反弹的机会,但反弹的幅度未必会很大。

  北京晨报记者 王莉

(责任编辑:王永芳)
分享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