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财经
映象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资讯 > 正文

收评:沪指6连阳涨0.18% 房地产板块领涨

2018-01-05 15: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摘要]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3391.75点,涨0.18%;深成指报11342.85点,涨0.01%;创业板指报1801.42点,涨0.56%。

  周五沪指全天维持震荡整理行情,盘中一度突破3400点关口。早盘,区块链板块受到外盘个股的影响大幅走强,指数横盘震荡,午后指数开始走弱,以煤炭、稀土板块为首的周期股拖累主板市场走弱,而前期活跃的半导体和自由贸易港也全天呈现弱势迹象,地产板块全天爆发,临近尾盘,指数再度回落。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3391.75点,涨0.18%;深成指报11342.85点,涨0.01%;创业板指报1801.42点,涨0.56%。

  从盘面上看,地产、深国改、粤港澳、区块链、蚂蚁金服概念等概念板块居涨幅榜前列;集成电路、芯片、军工、自贸港、油改、煤炭等概念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 

  1、中国央行发布进一步改善人民币跨境业务政策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通知。

  2、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日前发布《中国上市药品目录集》,第一批被收入目录集的药品有131个品种,203个品规。据了解,这是我国首次发布上市药品目录集。

  3、从自治区发改委获悉,新疆2018年将完成重点基础设施投资4500亿元以上,加速公路、铁路、机场、水利和能源等项目建设。在完善立体交通体系方面,2018年新疆将扎实推进库尔勒—格尔木铁路,推动和田—若羌铁路开工建设;加快推进G0711乌鲁木齐至尉犁、G7梧桐大泉至木垒、G30小草湖至乌鲁木齐等一批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4.新疆罗布泊钾盐科探深井LDK02孔打出高产富钾卤水,初步预测罗北地区深部钾资源总量为2.5亿吨,达超大型规模,相当于在深部又有一个潜在的罗布泊钾盐矿。LDK02孔钻探工程于2017年3月启动,同年11月16日完钻,完成钻进深度1200米,累计发现85层富钾卤水含水层。其中,200米以浅发现含水层14层,单井日产卤水3600立方米,是目前罗布泊西部最大产能井,为罗布泊钾盐基地上部钾资源提供了新的采区。

   【机构热议】 

  巨丰投顾:在六连阳后,指数上攻动能开始衰减,市场分化逐步严重,前期套牢盘区域有所承压,指数面临回调的可能。短期谨防随时的回调,建议适当减仓观望,等待再次回落的低吸良机。

  广州万隆:整体上来看,经济韧性、资金面缓解,改革预期支撑等因素的影响下,整体市场仍有望获得支撑。在系统性风险有限的情况下,预计行情超跌的二线蓝筹、成长股仍是存在结构性逢低参与机会的。建议投资者可以考虑分批布局做多。

(责任编辑:王永芳)
分享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