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流入上海自贸区概念 两市开始震荡上行

2013-09-05 10:30    来源:北京晨报

  截至昨日收盘,市场资金流入板块43家,市场资金流出板块56家,资金呈现流出态势。流入前三名的行业是:交通运输、商业百货、电子器件;流出前三名的行业是:生物制药、电子信息、环保。昨日两市维持高位震荡整理,量能较前日略微放大,上海自贸区概念依旧强势,柔性屏幕在消息刺激下有所表现,军工板块再次强势放量,后市两市维持正当整理概率较大,逢低可关注能源汽车板块。

  大盘自2012年7月30日以来,交通运输、农林牧渔、房地产等资金流入较大,两市经过缓慢筑底后开始震荡上行,量能温和放大,主流热点为电子信息、电器器件、新能源汽车、有色稀土、上海自贸区等。目前两市主流热点虽然仍为上海自贸区概念,但是该热点在逐步弱化,短期有调整需求,后市需关注热点能否再次成功切换,以及是否会有新的主流热点诞生。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