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头条 > 正文

8月末M2增速8.9%创新低

2017年09月18日09:41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5034

  中国人民银行15日发布数据显示,8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64.52万亿元,同比增长8.9%,增速分别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低0.3个和2.5个百分点;狭义货币(M1)余额51.81万亿元,同比增长14%,增速分别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低1.3个和11.3个百分点;流通中货币(M0)余额6.76万亿元,同比增长6.5%。当月净投放现金422亿元。

  中国民生银行首席研究员温彬分析,今年以来,在加强金融监管背景下,金融去杠杆效果逐步显现,同业业务增速放缓,货币派生效应减弱,同时M2去年同期基数较高,致使本月M2增速创下8.9%的历史新低。北京9月15日电 (记者王观)

文章关键词:M2;增速;创新低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改款长城M2先期仅推手动挡 或7.09-7.49万

    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改款长城M2的谍照以及配置信息。新车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升级,据悉,先期将推出两款手动挡车型,疑似售价分别为7.09万元和7.49万元。传动系统,先期新车将推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车型,未来其还将推出6速AMT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 宝马全新M2明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马力380ps

    宝马全新M2会非常充分的吸收新一代M3/M4的开发经验,因此操控方面的提升将会非常让人期待,而动力的大幅提升更将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可以预见的是,它仍会所有M车型里面最具驾驶乐趣的车型。

  • 央行:7月新增贷款1.48万亿 M2同比增13.3%

    7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35.32万亿元,同比增长13.3%,增速比上月末高1.5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低0.2个百分点;狭义货币(M1)余额35.31万亿元,同比增长6.6%,增速比上月末高2.3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低0.1个百分点;流通中货币(M0)余额5.90万亿元,同比增长2.9%。当月净投放现金406亿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