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下挫1.00% 创业板失1300点

2014-04-25 15:23    来源:新华金融

沪指下挫1.00% 题材股杀跌创业板失1300点

  沪指25日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今日开盘两市高开低走,港口、银行、机器人概念等板块活跃,受利好消息刺激,银行股整体走强,带动大盘快速攀升翻红,上攻60日线无果,大盘震荡下行。午后沪指维持弱势震荡,题材股全线下跌,创业板大幅下挫,失守1300点。截至收盘,沪指报2036.52点,下跌20.51点,跌幅1.00%,成交741.56亿元;深成指报7323.65点,下跌95.79点,跌幅1.29%,成交826.08亿元;创业板指报1291.90点,下跌27.60点,跌幅2.09%,成交167.60亿元。

   盘面上看,板块方面,仅银行板块上涨,视听器械、医疗器械服务、计算机设备、园区开发、通信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营口港、南京中北、三丰智能、登云股份、合金投资、广博股份涨停;天宸股份、海得控制、鱼跃医疗、露笑科技、广田股份等10余股跌停

   有机构分析,近期盘面热点往往围绕消息刺激,而且板块轮动极快,持续性不强。权重股维稳,给投资者一种温水煮青蛙的错觉,操作难度极大!操作上短线需要把脉好投资方向,对于权重股的配置比例要适当增加,尤其是券商、保险、银行。同时对一季报大幅增长以及半年报预增的个股也可以逢低布局。对于盘中涌现的热点,切不可盲动。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