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股票 > 正文

2017年新三板成交金额突破2200亿元

2018年01月04日14:04  来源:新华网

5034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成交金额达2271.80亿元,新增挂牌公司、股票发行金额等方面较2016年有明显回落,新三板做市指数未回到千点大关。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布的数据,在反映市场活跃度的成交金额方面,2017年新三板成交金额总计达2271.80亿元,较2016年的1912.29亿元,上涨了18.7%。

  截至2017年末,新三板挂牌公司总数11630家,全年总计新挂牌了1467家公司,较2016年的5034家新挂牌公司减少了70.8%。

  在反映新三板融资能力的股票发行金额方面,2017年新三板挂牌公司股票发行融资总额为1336.25亿元,较2016年下滑3.9%。

  新三板做市指数自去年11月13日首次跌破1000基点以后,持续围绕千点关口震荡,截至2017年12月29日收盘,该指数报993.65点,仍在千点之下。

文章关键词:新三板;成交金额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三板近期有望 迎政策“红包”

    如果配套政策落地,流动性等新三板目前面临的问题有可能得到解决。数据显示,截至昨日收盘,新三板挂牌企业共有11651家。

  • 新三板生力军睦合达开先河 首建“大数据估值模型”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产业的不断发展和升级,我国的大数据交易也在迅速发展。而作为大数据交易的关键环节,“大数据如何估值”,已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 新三板今年累计成交超1600亿元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披露数据,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股票成交累计达1634.77亿元,其中做市转让的股票成交为639.67亿元。

  • 27家新三板挂牌VC/PE上半年九成盈利

    Wind数据显示,27家新三板挂牌VC/PE中,上半年九成实现盈利,其中项目退出收益表现抢眼。不过,业绩整体向好的同时,挂牌VC/PE的业绩分化进一步拉大。

  • 新三板做市商制度实施三年 竞争性不足

    8月25日,曾带动新三板市场流动性起飞并达到沸点的做市转让方式落地满三周年,在做市业务起步阶段,一定程度上改善了挂牌公司股票流动性、完善了市场的定价功能,但当前做市业务面临做市商数量不足、缺乏竞争性报价因素等诸多问题,亟待监管层优化和完善现有做市商制度。

  • 新三板能否实现商业模式上的增长和转化?

    虽然,目前新三板市场交易活跃度相对低于A股,但是如果综合考虑企业未来的发展,企业可以借助新三板、借助未来整个资本市场获得更多的资本支持以及寻求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实现商业模式上的增长和转化。

  • 新三板食品制造类公司数量达到59家

    新三板食品及制造类企业相关数据从子行业基本面看,在CPI处于低位之际、原料成本普遍不高的情况下,毛利率整体呈下降趋势,不过依然有一些可圈可点之处。

  • 新三板品尚汇合并行业老大朗邦

    近日,品尚汇发布公告,公司战略合并主营进口啤酒的广西桂林朗邦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邦”),取得其控股股权。在进口啤酒电商领域,朗邦一直被公认为行业老大。品尚汇此次与朗邦联姻,意在打造继进口葡萄酒第一品牌之后又一鳌头。

  • 新三板分层年内成形最高层标准将参照创业板

    全国股转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隋强28日表示,新三板分层制度年内必将推出,分层的同时也将推出和完善市场的摘牌制度。

  • 新三板挂牌企业突破2000家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获悉,3月3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数量突破2000家,达到2003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