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失守1275美元 黄金可能会触动大量止损卖单

2014-04-24 08:46    来源:凤凰财经

  据报道,金价周三小幅上涨,守在强劲技术位1,275美元的上方,分析师表示,金价仍容易进一步下跌,因投资人需求仍然不振。

  黄金市场寻获一些支撑,此前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美国3月新屋销售急跌至八个月最低,使楼市快速复苏的希望破灭。

  黄金基本没有理会俄罗斯的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Sergei Lavrov)指责美国是乌克兰政治动荡的推手,且表示,如果俄罗斯的利益受到冲击,俄罗斯将会回应。

  在1916 GMT,现货金升0.1%,报每盎司1,284.50美元。

  美国6月期金上升3.50美元,报1,284.60美元。路透初步数据显示,成交量较30日均值低大约30%。

  “我们继续关注金价在1,275-1,280美元的水平,这一关键支撑位仍然明显。如果跌穿这支撑位,将可能触动大量止损卖单,”INTL FCStone金属分析师Edward Meir说。

  交易员称,金价周二下跌后,亚洲实货买盘没有浮现,因买家预计金价将进一步下跌。

  其他贵金属方面,现货白银升0.3%,报19.41美元。现货铂金涨0.5%,报1,399.75美元。现货钯金升0.4%,报783美元。

   

责编:陈晓杰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