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头条 > 正文

河南国寿召开第十二次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2016年03月11日10:2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河南国寿召开第十二次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河南国寿召开第十二次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映象网讯 3月10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河南国寿为提升公司服务质量,广纳百家之言,接受社会监督,召开河南国寿第十二次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来自省委宣传部、省消费者协会、省保监局、省保险行业协会、省保险行业学会及省内主流媒体和客户代表近40名嘉宾出席了会议。

  河南国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明代表省公司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给予公司的支持和关爱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向参会代表通报了公司总体情况。

  2015年,河南国寿系统共实现总保费227.39亿元,同比增长10.36%,创2009年以来新高,继续保持全国系统前5位、领军市场主导地位。去年,公司赔款、给付金额达94.86亿元,有效地减轻了企业和个人因各种灾害事故导致的风险损失,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的能力不断增强。

  作为一家中管企业,始终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认真履行企业责任,发挥保险功能,努力服务于经济社会建设,服务于百姓保障需求。在服务大病保险工作方面,截至去年底,城乡居民大病保险业务覆盖6776万人,约占全省参保总人数的72%。洛阳分公司开创了全国首个将“全民医保”所有项目均交由商业保险机构办理的新模式。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河南考察洛阳大病保险时,对商业保险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大病保险给予高度肯定。为全力做好大病保险服务工作。公司积极推进“一村一室一员”,设立了近3000个政策性保险服务室,并配备了笔记本电脑和投影仪,建立了一支1.27万人的政保服务专员队伍。服务小微企业融资方面,大力发展小额信用贷款保险,帮助小微企业更容易地获得贷款。小额信用贷款保险5万余笔,累计保费4860万元,提供风险保障161.8亿元。服务医疗体制改革方面,中国人寿控股的香港康健医疗出资12亿元成功收购了南阳南石医院,中国人寿“医疗+养老+保险”的战略经营模式在河南省率先布局。

  省公司副总张明在谈到服务质量时介绍,“中国人寿河南”微信平台关注和绑定人数均居全国系统首位,成为公司品牌宣传、产品推广、客户服务、产品销售、获取客户的有效平台。通过开展“服务体验、服务对标”活动和“牵手国寿”系列客户服务活动,促进了公司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进一步提高了公司服务基层、服务客户的能力和效率。全省新单承保5日承保率为99.36%,理赔时效5天结案率达到98.5%,客户9天投诉结案率达100%。张总希望2016年携手各位监督员加强对公司的外部监督力度,与内部监督紧密结合,为公司提高整体服务水平提供有力的帮助。

  座谈交流中,与会代表们对河南国寿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监督员从客户利益,和自己办理业务时的亲身感受谈起,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公司不断扩展服务功能,提供更多更好的人性化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勇担行业责任。

  河南国寿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对监督员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要不断加强公司与客户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和人民生活幸福保驾护航。

文章关键词:河南国寿;座谈会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弘扬时代精神 彰显文化自信

    1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南阳精神座谈会,进一步提炼、归纳、丰富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精神内涵。市领导王新会、秦俊,著名作家二月河、周同宾等出席。

  • 省直管县体制改革工作对接座谈会在兰考召开

    12月30日下午,全市省直管县体制改革工作对接座谈会在兰考县召开。市四大班子领导祁金立、吉炳伟、侯红、蒋益民、李艳萍、顾俊及兰考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座谈会。

  • 开封市青年干部座谈会召开

    12月4日下午,全市青年干部座谈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对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我市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 开封全市青年干部座谈会召开

     12月4日下午,全市青年干部座谈会召开。会议听取对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我市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 上海举行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座谈会

    火车站和汽车站针对春运期间返乡农民工购票难这一突出问题,将为农民工相对集中的企业提供团体票预订活动和包车服务;上海市要求相关单位将帮助农民工买票当作春运期间一项重要社会职责。对春运期间留在务工地的农民工,相关省市的志愿服务举措同样充满温暖和情意。

  • 市政协召开名人故居保护与开发利用协商座谈会

    12月6日,市政协召开名人故居保护与开发利用协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穆仁先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市政协秘书长张辉出席座谈会。

  • 院士专家座谈会昨日举行 为“河南制造”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各位专家在推动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如何发展新兴产业,如何将制造业与新兴产业进行很好的融合等方面都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在食品工业装备和农业机械,包括农产品加工装备上,我希望河南在这个问题上有所布局,让河南成为真正的世界级先进制造业基地。

  • 商丘市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共产党领导、多党派合作、共产党执政、多党派参政”这一政党制度的显著特征,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保持一致。

  • 唐河县委老干部局:"我看从严治党新气象"座谈会

    为更好地引导和激励广大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进一步组织引导老同志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

  • 储亚平率省委调研督导组莅临三门峡市

    6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带领调研督导组莅临我市,就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决策部署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