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头条 > 正文

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召开2018年计划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06日16:3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3月3日至4日,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2018年计划工作会议在许昌召开,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中支总监以上人员160余人参会。此次会议对河南分公司2017年转型发展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8年的发展思路及举措进行了明确。

  “回归保险本源”是新华保险转型发展的初心,早在2015年,新华保险公司就明确提出了走“压缩趸交,大力发展期交,尤其是保障型长期期交业务”的转型路径。河南分公司紧跟公司整体发展战略,深化转型,以期交增长为核心,以自主经营为动力,以队伍发展为基石,经过两年的努力,转型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了解,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孙保收在年度会议上作了题为《稳中求进迎挑战 转型发展谱新篇》的专题报告,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2017年,河南分公司实现规模保费86.78亿元,同比增长3.7%;新单期交保费20.99亿元,同比增长18%。同时,在业务结构方面,主动聚焦期交,坚持续期拉动业务增长的发展模式;在产品结构方面,主动回归保障型产品,主打“健康无忧”等健康保障型产品,力推产品组合销售的策略;在客服理赔方面,年度理赔件数4.8万件,年度理赔金额4.8亿元。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用数据诠释着“发挥保险业长期稳健风险管理和保障功能” 、“回归保险本源”的内涵和价值。

  2018年,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将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贯彻“发展、巩固、优化、提升”的总方针,以“四个增长、三个提高、两个降低”为总目标,务实、提升、合规,为实现2018年“转型发展”的经营主题努力拼搏,朝着“强大新华、价值新华、和谐新华、长青新华”的目标坚定前行。

文章关键词: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保险“健康进万家”活动推出8款产品组合

     2月8日,新华保险在京正式启动“健康进万家”大型客户关爱活动,旨在为公司近3000万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保障服务。这是新华保险转型顺利收官,步入发展期后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

  • 风险无情 新华有爱——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快速理赔160万元

    在大家不断提高安全驾驶意识,高呼“行车不易,且行且珍惜”的同时,意外交通事故在我们身边还是时有发生。

  • 新华保险濮阳中支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1月17日,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濮阳中支携手中原大化集团走进范县辛庄镇盆窑小学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为孩子们送来书包、篮球、排球等学习用品和运动器材。

  • 新华保险2017年理赔133万件

    为使更多客户享受方便快捷的理赔服务, 2017年,新华保险在行业内率先对保监会“小额理赔3000元封顶”的规定进行升级,将简易小额提高至了5000元,并且实现了个人客户5000元以下小额理赔1小时内快速结案,复杂案件不超过30日结案,全部案件平均理赔时效缩短为1.21天。

  • 新华保险信阳中支快速理赔180万元

    河南省信阳市杨先生,于2017年3月先后投保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重大疾病保险》、《畅行无忧(2015)两全保险》等保险产品,合计保费1万余元。

  • 重疾获赔30万 新华保险信阳中支为客户撑起爱的“保护伞”

    新华保险获知梁女士不幸遭遇,启动绿色理赔服务通道,快速赔付梁女士各类保险金合计30余万元,补充支撑梁女士生活的经济来源。

  • 新华保险驻马店中支快速理赔220万元获客户点赞

    当新华保险驻马店中支将227.2万元理赔款送到因车祸离世的客户陈先生家属手中时,他连声感谢并送上绣有“风险无情,新华有爱”字样的锦旗表示谢意。

  • 新华保险信阳中支理赔180余万元

    2010年9月,河南信阳55岁的Y先生在潢川为自己投保了新华保险《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重大疾病保额60万,疾病身故保额120万。

  • 新华保险保费破千亿 两年转型如期完成

    1月16日,新华保险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开幕。会议总结2016年-2017年新华保险的转型之路,并指出经过两年坚定转型,新华保险业务结构大幅优化、业务价值持续提升、机构自主经营能力明显提高,初步建成了续期拉动增长模式,增长方式和发展动能实现了根本性置换。

  • 新华保险:父爱如山 从未走远

    一个父亲,活着的时候努力为家庭奉献,为孩子、为妻子创造好的生活环境;离开时,用一份保单承担孩子的保障。父爱如山,从未走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