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头条 > 正文

阳光保险全力护航2018系列主题赛—海口路跑活动

2018年03月13日11:3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原标题:阳光保险全力护航2018“绿水青山 最美邮路”系列主题赛—海口路跑活动

  为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3月11日上午9时,2018“绿水青山 最美邮路”系列主题赛—海口路跑活动正式开跑。阳光保险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保险供应商,为活动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据了解,2018“绿水青山 最美邮路”系列主题赛计划在全国设八站比赛,海口路跑活动为系列主题赛的首站。活动期间,阳光保险不仅为三千多名参赛选手和千余位工作人员提供最高30万元的意外伤害险保障,还在活动现场以及定点医院安排了理赔专员做好跟踪服务,以确保赛事能够顺利进行。比赛当日,阳光保险安排多位专业理赔人员入驻活动现场以及定点医院,处理理赔事宜、解答疑问并协助现场的救护工作。同时,阳光保险在活动现场专设了服务点,开展了相框合影、扫码送礼品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为比赛增添了新鲜元素,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

  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扬州马拉松、武汉马拉松、无锡马拉松、东营马拉松、郑开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深圳荧光跑等90余场比赛的12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现场“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进行现场理赔,深受各大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同时,阳光保险发起组建了“阳光跑团”,截至目前跑团总分舵已遍布全国主要城市。此外,阳光保险还与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共同发起了“阳光奔跑”公益计划,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助力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运动梦想,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

  

文章关键词:阳光保险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浪漫开跑 阳光保险全程护航

    3月11日,翠屏凤凰海岸·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阳光保险作为本项赛事的唯一保险供应商,为赛事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同时,阳光保险组织了三百多人的“阳光跑团”参加比赛,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助力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

  • 阳光保险“心灵阳光计划”走进泾源县新民小学

    近日,阳光保险“心灵阳光计划”走进宁夏泾源县新民小学,宁夏分公司为孩子们送去了暖心礼物。外面下着大雪,但新民小学里却充满了阳光般的暖意。

  • 阳光保险护航2017上合昆明国际马拉松赛

    近日,由上海合作组织发起的2017上合昆明国际马拉松在云南海埂会堂鸣枪开跑。阳光保险此次首度牵手上合马拉松,成为2017上合昆明国际马拉松唯一保险合作伙伴,为本次马拉松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 阳光保险获全国保险公众宣传三项大奖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向所有会员单位下发“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落实情况的通报”,阳光保险凭借贵州、江苏两地的精准扶贫项目,荣获“7·8公益扶贫贡献奖”。

  • 阳光保险“心灵阳光计划”走进辽宁庄河

    近日,由阳光保险发起的一项旨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成长的“心灵阳光计划”,在辽宁庄河市木盂山小学落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