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头条 > 正文

开封太平人寿举办“关爱蝴蝶天使”活动受好评

2018年03月23日09:2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3月14日,太平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按照全省系统客户服务节奏,联合第三方举办“关爱蝴蝶天使”甲状腺疾病检测活动,并向到场客户介绍甲状腺重疾知识,受到一致好评。

  该项服务“前十大重大疾病理赔数据分析”着手,提醒客户关注甲状腺重疾发病前的风险防范。活动中,向客户介绍甲状腺恶性肿瘤的发病率高、发病呈年轻化、女性检出率高等现象,对甲状腺疾病知识进行了普及,客户对该项服务纷纷称赞。据了解,该公司“关爱蝴蝶天使”活动,为符合条件的新老客户进行甲状腺疾病筛查。(朱君)

文章关键词:开封;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温暖河南】冰河救人记

    1月27日,风雪再临古城开封,天寒地冻,数名开封人勇救落入冰河老人的感人故事,像一股暖流温暖着冰雪中的开封城,与白雪一起,勾画出厚重开封的美丽与温柔。

  • 开封一企业不按要求停产 现场检查时抢先删除电脑数据

    1月22日,督查组在河南省开封市通许县万合混凝土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厂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应全厂停产,现场检查时该企业负责人不配合检查并将电脑上2018年出库数据删除,督查组通过查阅原材料进出台账、混凝土销售记录及收款收据发现该企业仍在间断性生产,未落实停产要求。

  • 大宋网红都来围观美女招亲

    11月21日,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推出全新智慧产品H5游戏《王员外招婿》,通过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直播”形式,将宋代网红齐聚一堂,趣味生动地展现了大宋汴梁繁盛时期的生活情态,让游客在感受宋文化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更多的游园乐趣。

  • 开封第35届菊花文化节延至11月26日

    作为国家5A级景区、本届菊花文化节主会场的清明上河园景区,更是高度重视,每天都对展出的菊花进行合理的调配和换新,目的就是让游客看到的菊花始终在规模上、品种上、造型上保持着震撼、新奇和吸引。

  • 网友热议开封建地铁 开封发改委:暂无定论还在对接中

    开封市发改委新闻发言人陈勇表示,按照最新的规划郑州地铁8号线和12号线将延伸到中牟,而开封市政府和开封市发改委,也在积极的和郑州方面进行了对接。

  • 开封菊花文化节开幕 共布展菊花295万盆

    本届菊花文化节以“菊韵开封·美丽中国”为主题,坚持节俭办会,以“文化+”为引导,充分展示“一城宋韵·八朝开封”的城市形象。

  • 网上疯传开封洛阳10月飘雪恶搞视频居然真有人信了!

    该视频显示的地点为开封北站站前广场,画面天空中还飘着鹅毛大雪,广场一侧还有孔雀造型的装饰物,但广场却空无一人,连车都没有。

  • 幼儿园举行防空防袭疏散活动

    为了纪念“9.18”事件,进一步提高广大师幼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袭意识,开封市西小阁幼儿园于2017年9月18日上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防空防袭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 开封卢园文旅园区揭牌 十一假期将办系列游玩活动

    9月15日,河南开封卢园隆重举办旅游推介会暨揭牌仪式,国内近数十家主流媒体应邀参加,河南尉氏县文广新局局长李晓宾、大营镇党委书记任志勇等出席会议,河南开封卢园董事长卢新昌介绍了卢园的建设情况与发展愿景。

  • 夜游清明上河园节目升级啦!

    进入7月份后,景区正式推出了“夜游清明上河园”产品,将大宋东京城繁华的盛况和梦幻夜生活场景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再现了北宋人诗意幸福的生活状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