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头条 > 正文

南阳市民脑溢血手术 泰康人寿先后理赔八次合计近16万元

2018年04月10日09:5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泰康人寿河南南阳中心支公司收到市民李先生家属赠送的“泰康大爱显真情、理赔暖心服务优”锦旗一面,以感谢泰康人寿诚信服务、快速理赔的感激之情。

  李先生2017年4月投保了泰康“健康尊享”B款险种,保额终身300万元。2017年6月,因用凉水洗头,李先生突发脑溢血,不得不在陕西第三军医大学进行开颅手术,花费约16万。一个月后转回南阳南石医院,李先生仍处于昏迷状态,每月需要治疗费用4万多元。目前,经过半年多的治疗恢复良好,已可下地行走。

  自李先生报案之日起,泰康人寿河南南阳中心支公司先后理赔八次,理赔金额达15.8万元。虽然疾病无情,但泰康的及时理赔,缓解了客户的巨大经济压力,也让李先生一家今后的生活充满了信心。目前,李先生仍在继续治疗中。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客户的满意是对泰康服务最好的肯定。泰康人寿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的阳光。

文章关键词:泰康人寿;理赔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康人寿在新乡五个工作日理赔10万

    3月15日,新乡原阳市民李先生的家属赶到泰康人寿新乡原阳支公司的早会现场,送去一面“快速理赔显诚信、泰康人寿暖人心”的锦旗,以自身的事例现身说法。

  • 商丘市民不幸患肺癌 泰康人寿理赔24万

    2月28日,商丘市民W先生收到了泰康人寿的24万余理赔款,这距离他向泰康人寿提交理赔申请仅仅两天。W先生自身罹患恶性肿瘤,泰康人寿这一笔理赔金可谓是雪中送炭的救命钱。

  • 泰康人寿“新年感恩季”热力开启

    客户只需通过微信参与游戏互动,即有机会抽取IPHNOE X、最高88元现金红包等大奖。此外,退休金测评、健康测评、保单体检等多重好礼,为客户量身打造健康生活。

  • 安阳县居民患肿瘤因病致贫泰康人寿赔付10万精准“扶贫”

    保险理赔是精准服务于出险客户,对人们的生活极为重要。泰康人寿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的保险产品和服务,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多重特色服务回馈中原客户

    12月19日上午,中国保监会举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新闻发布会,向新闻媒体介绍了泰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情况。

  • 泰康人寿积极落实大会精神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目前,泰康另类投资余额已超2900亿元,其中,债权投资规模超2400亿元,股权投资规模超560亿元,投资标的覆盖交通、港口、能源、市政等多个民生建设领域,投资项目遍布全国。

  • 泰康人寿跻身亚洲寿险十强

    12月6日,“第十二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发布的《2017亚洲保险竞争力研究报告》显示,泰康人寿跻身亚洲寿险十强第九,名列中国寿险十强第四,上升一位,在单项排名中,泰康人寿资本能力单项排名第一、盈利能力单项排名第二。

  • 泰康人寿让您的小康生活更“鑫福”-映象网

    针对人们追求幸福生活的需求,对医疗、养老等核心问题的关注,泰康人寿推出爆款产品“泰康鑫福年金保险计划”,受到市场追捧。

  • 泰康人寿让您的小康生活更“鑫福”

    针对人们追求幸福生活的需求,对医疗、养老等核心问题的关注,泰康人寿推出爆款产品“泰康鑫福年金保险计划”,受到市场追捧。

  • 泰康人寿获评“2017中国市场竞争力十佳寿险公司”

    近日,泰康人寿凭借杰出的市场竞争力和优异的价值成长成果,将“2017中国市场竞争力十佳寿险公司”的奖项收入囊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