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头条 > 正文

安阳太平人寿用专业理赔赢得客户

2018年04月19日11:4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太平人寿安阳中支迎来了一位前来公司送锦旗的客户,收到理赔款的刘女士感激之情溢于言表:“都说买保险容易理赔很难,我这一次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按照规定申请了理赔,谁知道太平人寿理赔速度这么快!我这次生病不仅没花到自己的钱,反倒还“赚”了钱,送一面锦旗表达我的感激之情”这是安阳太平人寿在睢县举办的一场理赔现场会上一幕。

  多年来,该公司始终遵循上级公司“定心丸、理赔不闹心”的贴心理赔服务,以专业的判断,持之以恒的信念,帮助符合条件的客户以最快的理赔速度获得理赔款,竭尽所能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只有理赔案件办理迅速,赔款给付及时到位,才能更好的服务客户,赢得客户的满意”。该公司负责人表示。(邢晓)

文章关键词:安阳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太平人寿客户青睐网上营业厅愉快加保

    6月12日,安阳太平人寿铂金级VIP客户黄改珍女士在钻石级代理人韩江梅高级经理的陪同下,到林州支公司运营柜面办理生存金领取手续。柜面工作人员为黄女士介绍了网上营业厅的功能,黄女士很感兴趣,工作人员便为其申请开通并讲解了网上营业厅的操作流程,通过网上营业厅的操作,黄女士快捷的办理了生存金领取手续及保单查询等业务。

  • 安阳太平人寿举办“中医体质辨识”公益活动

    5月7日,太平人寿安阳中心支公司以“爱母亲,从健康开始”为主题举办母亲节特别关爱活动,特邀安阳市中医院主任医师、中医内科学博士、河南省中医治未病学会委员魏录翠主任对到场客户进行中医体质辨识,活动共举办两场,吸引60余位高端客户到场参与。

  • 安阳太平人寿VIP客户健康体检成功举办

    4月29-30日,太平人寿安阳中心支公司在安阳市中医院组织开展2015年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其中中医体质辨识特色项目深受应邀参加体检的30名VIP客户的欢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