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被360借壳 江南嘉捷复牌一字涨停

2017年11月08日10:47  来源:经济参考报

5034

  11月7日,360借壳的江南嘉捷复牌,开盘无悬念一字涨停,收报每股9.67元。在江南嘉捷复牌巨单封涨停的影响下,360概念股雅克科技持续涨停,中信国安、天业股份、电广传媒等个股亦有上涨表现。

  市场普遍认为,借壳回归A股后,360的业绩预期和市值将呈现爆炸式增长。2015年,史玉柱旗下巨人网络借壳世纪游轮,股价从每股31.65元上涨到每股212.94元,连续二十个交易日“一字涨停”。2016年世纪游轮重大资产重组新增股份上市,巨人网络借壳完成;随后通过每10股转增20股,世纪游轮总股本从重组前的6545万股,猛增至16.87亿股,其市值也超千亿,而巨人网络此前在美国的市值不足200亿元。

  360从美国市场退市时,市值大约90亿美元,外界普遍认为,以360的业绩和增速,回归A股后,市值将大幅增长。中金公司预计,其市值至少可达3800亿元,较其退市前估值增值6.5倍。目前,江南嘉捷市值约38.4亿元。

  根据重组方案,本次交易完成后,360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鸿祎直接持有上市公司12.14%的股份,通过奇信志成间接控制公司48.74%的股份,通过天津众信间接控制公司2.82%的股份,合计控制公司63.70%的股份,成为江南嘉捷的实际控制人。

  对于公司未来发展,周鸿祎介绍,“360将结合业务发展需要和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凭借良好的资信,通过银行贷款等措施筹集现有业务快速发展急需的流动资金,同时不排除今后将通过发行新股、债券等方式来筹措资金,以满足360发展的需要,确保360的可持续发展”。

  据介绍,360的核心技术是安全相关技术,包括核心安全技术和互联网安全技术。360将这些技术打包在不同的安全产品中,并以安装在C端用户PC端/移动端的安全软件作为渠道及流量来源,推出了一系列的信息内容产品,希冀其能提升用户粘性。360的安全产品+信息内容产品所带来的用户、数据和流量,最后以广告、游戏、智能硬件作为变现出口。

文章关键词:360借壳;江南嘉捷;复牌;涨停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六零借壳江南嘉捷 504亿无先例“回A”方案出炉

    从美股私有化退市,到披露借壳A股草案,一年多来被各方企望的奇虎360“回A”方案终于出炉。重组上市,是这家网络安全巨头最终选择的路径。

  • 暴风科技将复牌 另有334家停牌股重返舞台

    暴风科技停牌在股灾前的6月11日,当然收盘价307.56元。停牌期间,宣布与日日顺、奥飞动漫、三诺数码影音成立合资公司,并将与深圳手势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出资5100万控股一家互联网演艺平台公司。

  • 暴风科技等335家停牌股将重返舞台

    暴风科技将复牌,与该股一同重返A股舞台的还有另外334家停牌股。

  • 华平股份拟引入战投加码互联网医疗 20日复牌

    华平股份3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优势资本旗下上海华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统称“优势资本”)于3月19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优势资本及其关联方将通过大宗交易接手公司控股股东减持的不超过2.5亿元的股权,以战略投资者身份进入公司,并围绕公司的发展战略,以专业团队全权负责公司的战略及并购事宜。根据协议,优势资本将以战略投资者身份进入公司,通过大宗交易接手公司控股股东减持的不超过2.5亿元股权,并承诺1年内不减持。

  • 恒盛地产复牌股价提升超10%

    恒盛地产复牌后,其股价曾冲高至1.32港元,较停牌时的0.95港元提高38.95%。

  • 中石油股票将于今日下午复牌

    中国石油9月9日公告,近日有网络及媒体报道公司董事王国樑、副总裁孙龙德被有关部门调查,经公司核实后确认该消息与事实不符,二人皆正常履职。公司股票将于9日下午复牌。

  • 中国石油复牌瞬间暴涨逾7%

    中国石油9月9日午间发布澄清公告,此前有媒体报道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王国樑先生、副总裁孙龙德先生被有关部门调查,经公司核实后确认该消息与事实不符。其后该股回归平静,目前该股报8.03元,涨幅1.77%,日K线上留一下一条类似8.16乌龙指事件的长上影线。

  • 12只ST股今复活

    1月29日晚间,*ST关铝发布2012年业绩预增公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增43倍,预计2012年公司盈利2.8亿元至3.1亿元,上年同期盈利632.67万元 1月29日晚间,*ST关铝发布2012年业绩预增公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增43倍,预计2012年公司盈利2.8亿元至3.1亿元,上年同期盈利632.67万元。

  • 16家暂停上市公司或复牌

    16家暂停上市公司躲过退市这一劫,早已潜伏其中的“黄木秀”们也可以松一口气了。若S*ST生化复牌后除权价达到13.75元,较停牌前上涨约272%,其持股市值将达亿元。并且,同样按照复牌前价格计算,在*ST炎黄中,顾鹤富及陈庆桃持股市值仅分别约为265万元及35万元,顾鹤富持有*ST铜城的市值为1557万元,而陈庆桃持有的*ST宏盛的市值则为1461万元。

  • 兄弟科技复牌跌逾6%

    兄弟科技周一复牌大幅下挫,跌逾6%,因公司宣布终止收购嘉兴市中华化工,同时终止2012年非公开发行。兄弟科技近日公告称,因《股权转让协议》生效条件不能成立,12月21日,公司与朱贵法等7名股东达成协议,终止中华化工72%股份事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