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神曲年年有 今年是《Call me》

2018年01月15日16:5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如果说2017年最让洗脑的神曲,那必须是《我们不一样》。快手上夸张的画面配合“我们不一样”这句歌词总能让人印象深刻。每一年的洗脑神曲风格也日渐迥异,民谣风格的《荷塘月色》,或是土嗨风格的《最炫民族风》,或是非主流的《我的滑板鞋》,又或是收割无数阿姨粉的《青春修炼手册》。

  那么今年的这首《call me》有什么洗脑的地方呢?如果说《Call me》你不熟悉,那么你一定听过“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这句歌词。没错,这个炸鸡女孩带着她的京东巨额优惠回来了。京东推出的电信用户Apple产品专享活动,电信用户在京东购买Apple产品,最高可获得2000元优惠!

 

 19954601618

  call啦call吧

  快来电话

  19954601618

  快来电话

  快来电话

  她以为她很酷 却没想到他 会比她更酷

  又是一场冷战 对峙的两方 都不肯认输

  整整三天没讲话

  为了分散注意力她打开 京东买这买那

  突然间却发现

  她不是电信号码 没有京东的福利呀

  请你快来电话 我在等你电话

  请你快打电话 还傻愣着干嘛

  1618

  call啦call啦

  call吧call吧

  想要友好相处 剧情却反复 谁才更无辜

  像是一种战术 对峙的双方 都不肯让步

  整整三天没找他

  为了平复情绪她又打开 京东买这买那

  再一次地发现

  1618

  还是会想你

  还是会惦记

  纵然我感到心虚却希望主动的是你

  我拼尽全力

  忍住不联系

  看谁比谁沉得住气

  请你快打电话 撒个娇很难吗

  1618

  19954601618洗脑循环,电信199新号段+京东给力活动,炸鸡女孩又要风靡朋友圈了,不如试试打打这个电话,说不定还有彩蛋。

文章关键词:电信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遇电信诈骗想要回钱 反被骗子忽悠向ATM机倒可乐

    这次,倒完整整一瓶可乐后,无知的张玲拿到了一张所谓的“小票”,但是找到附近的交巡警时却被告知自己被骗了,应该立即报警。目前,张玲遭遇的电信诈骗,警方已经立案侦查,具体该如何赔偿,要根据最终的调查结果而定。

  • 电信1分钱中标892万元项目 涉不正当竞争

    3月31日,辽阳政府采购网登出了“辽阳市信息中心公共信息资源共享平台硬件建设项目中标公告”,成交供应商为中国电信集团辽宁省辽阳市电信分公司、中国电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金额为0.01元。

  • 电信与联通联合举办推广六模全网通终端行动发布会

    2017年3月31日,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在北京举办了“落实提速降费,推广六模全网通终端行动发布会”,联合发布了推广六模全网通终端的五大行动举措。

  • 来自电信的人大代表建议推广全网通手机背后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电信湖南公司总经理廖仁斌在全国两会上建议进一步推广六模全网通手机在全国的使用。他表示,“如果将通信网络比作交通网,那么手机就相当于车。提速降费不应该仅仅扩宽道路、降低交通路费,也应该让‘车’的售价越来越便宜。”

  • 汝阳男子冒充上海警察诈骗 骗取1万元被抓

    近日,郑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京航派出所民警经过分析研判,通过网格化管理,在某小区内抓获一名电信诈骗犯。10月25日23时30分许,郑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指挥中心接上级警情通报:一名叫何某的网上在逃人员出现在经开区大孙庄一网吧内。

  • 广东检方批捕女大学生被电信诈骗自杀身亡案嫌犯

    记者今天从最高人民检察院了解到,10月8日,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检察院对备受关注的女大学生蔡某被电信诈骗自杀身亡案的犯罪嫌疑人陈明慧、熊运江等7人,依法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 电信诈骗群发“换号短信”

    非法获取他人手机通讯录信息,采购大量银行卡和手机卡,躲在几千里外的广西宾阳某个村居窝点,冒充他人身份群发短信骗取汇款。8月份以来,这种新型电信网络诈骗迅速蔓延到江苏多个地区,数十人上当,被骗金额120多万元。在江苏省公安厅统一组织下,南京、无锡、苏州等地公安机关联合办案,只用半个月就将包括主谋在内的9名犯罪嫌疑人抓回苏州。

  • 台湾将加重惩罚电信诈欺 纳入组织犯罪范畴

    台湾行政管理机构8日通过其法务部门拟定的“组织犯罪防制条例”部分条文修正草案,将电信诈欺犯罪纳入组织犯罪的范畴。分析指出,电信诈欺纳入组织犯罪后,台湾司法机关未来可对主谋,即发起、主持、操纵、指挥者,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并科1亿元以下罚金。

  • 斩断电信诈骗黑色产业链

    徐玉玉们的悲剧本就不该发生,更不能让其重演。彻查电信诈骗骗局,斩断这一黑色产业链,做足信息安全的加法,就是对受害者的最好告慰。彻查电信诈骗骗局,斩断这一黑色产业链,做足信息安全的加法,就是对受害者的最好告慰。

  • 越南警方向中方移交18名中国籍电信诈骗嫌疑人

    据介绍,此前11月4日,越南警方在越南海防市成功打掉3个电信诈骗团伙,共抓获18名中国籍犯罪嫌疑人,缴获大批作案工具和物证。(原标题:越南警方向中方移交18名中国籍电信诈骗嫌疑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