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杀跌反弹预计震荡偏强 沥青仍维持空头走势

2014-03-12 1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据大有期货消息,橡胶早盘低开,盘中冲高小幅回落后震荡整理,玻璃杀跌反弹午后预计震荡偏强,沥青仍维持空头走势,操作上空单以4230为止损持有,脂走势整体低开冲高回落涨势受限,沪铜未见明显企稳迹象,动力煤操作上短线不再追多,焦煤炭反弹持续性存疑。

  橡胶:前低承压,不追多

  早盘受铜大跌影响,橡胶低开于15000一线后快速反弹,盘中冲高至前期高点15800一线小幅回落后震荡整理,午后预计维持震荡走势,预计短线橡胶在前低15800-16000区域会出现回落整理走势,操作上短多止盈,不追多。

  玻璃:杀跌反弹,短多持有

  昨日玻璃强势反弹后,今日早盘快速杀跌后盘中回升,短线延续反弹走势,午后预计震荡偏强,操作上短多1200上方持有。

  沥青:弱势反弹,空单持有

  早盘沥青杀跌后小幅反弹,短线将在4200一线弱势整理,短线价格承压5日均线,均线系统日、周k线呈空头排列,仍维持空头走势,操作上空单以4230为止损持有。

  油脂:低开回落 涨势受限

  油脂走势整体低开冲高回落,价格受到5日线压制,棕榈油价格回落较深,进入高位震荡整理时段。菜粕价格继续在2630元附近承压回落整理,豆粕价格落至3250元附近,弱势延续,豆棕9月价差至760附近波动,预期下午油脂价格继续震荡回落格局,豆油短线强弱分界线7140元,榈油短线强弱分界位6380元,菜籽油短线强弱分界位7380元。

  沪铜:未见明显企稳迹象

  沪铜1406合约今日早盘一度下探触及跌停板,但之后跌停板打开并小幅反弹,截止午盘收带下影线的大阴线,整体来看,空头趋势明显,仍未见明显企稳迹象,操作上,进场位置较好的空单仍可继续持有,不轻易抢反弹或操底。

  动力煤:上方密集区承压?短线不追多

  早盘动力煤杀跌反弹,冲高至508一线后回落横盘整理,预计508-515一线密集区阻力压制,午后料震荡整理,操作上短线不再追多,阻力区附近短多适当止盈。

  焦煤/焦炭:反弹持续性存疑

  早间煤焦期价整体探底回升走势,盘中一度冲高逼近5日均线,短线价格承压于5日均线以及周一跳空缺口处,周线形态上仍处波段空头,操作上短线反弹后背靠跳空上述阻力区短空。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风险控制。

  (大有期货有限公司 研究所分析师 付奎 刘琳)

责编:王芳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