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脂低开反弹小幅回落 沥青探底反弹空单退出

2014-04-08 1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4月8日,来自大有期货的消息显示,油脂走势整体低开小幅回落后震荡走高,价格小幅收跌,整体震荡维持。沪铜预期反弹空间不大。焦炭日内均线上方强势反弹走势,前期多单逢高减持。玻璃沥青仍处于震荡格局。

  油脂:低开反弹 小幅回落

  油脂走势整体低开小幅回落后震荡走高,价格小幅收跌,整体震荡维持。菜粕价格至2700元附近运行,豆粕价格回落至3480元附近,双粕集体调整延续,豆棕9月价差至800附近波动,预期下午油脂价格小幅反弹走势维持,豆油短线强弱分界线7030元,榈油短线强弱分界位6230元,菜籽油短线强弱分界位7160元。

  沪铜:关注47000整数关口压力

  沪铜1407合约今日早盘震荡小幅收涨,截止午盘收小阳线,调整行情有所企稳,但整体来看预期反弹空间不大,上方关注47000整数关口的压力,操作上谨慎追高,前期多单逢高减持为宜。

  煤焦:短线不追涨

  焦煤早盘强势依旧,加速冲高900一线,预计900关口存压,短多注意止盈。

  焦炭日内均线上方强势反弹走势,预计午后强势整理,操作上1300上方不追高,前期多单逢高减持。

  动力煤:多单继续持有不追涨

  早盘增量强势反弹走势,日内反弹走势稳固,午后料强势维持,但540上方反弹空间受限,多单可持有,但不再追涨。

  橡胶:低开反弹,维持震荡格局

  早盘橡胶低开后快速反弹,短线价格转强,午后预计维持强势,短线将继续上冲16000压力,操作上目前仍处于震荡格局,建议观望。

  玻璃:短线进入反弹节奏

  整体商品强势反弹,带动玻璃在1250一线企稳反弹,午后预计震荡偏强,操作上1270尝试短多。

  沥青:探底反弹,空单退出

  早盘沥青反弹,突破5,10日均线压制,短线走势进入震荡反弹节奏,操作上空单离场。

  (大有期货有限公司 研究所分析师 付奎 刘琳)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风险控制。

责编:王芳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