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索:失业率降至6.5%不会促成美联储急于加息

2014-01-15 10:36    来源:汇通网

  美国费城联储主席普罗索(Charles Plosser)周二(1月14日)指出,美联储(FED)已经明确表示,即使美国失业率较当前6.7%的水平进一步回落至6.5%的加息失业率门槛,美联储也不会急于加息。

  普罗索对记者们表示,美联储似乎处于完全结束购债措施的路径之上,对其本人而言,美联储在2014年最终结束量化宽松(QE)政策的可能性非常高,调整加息门槛非明智之举。

  普罗索认为,促使美国民众在12月份退出劳动大军的因素可能不会成为一个需要从政策上加以解决的问题,认为美联储“管理能消除危机”是不恰当的。

  普罗索拒绝透露他会在1月29日结束的2014年首次货币政策会议上如何投票,称更快缩减购债可能更好,美联储购债对通胀的影响还不清楚,加速购买资产不可能提振低通胀,并怀疑当前股市水平是否有泡沫。

责编:王芳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