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理财60天后开启神秘百宝箱 用户憧憬高收益

2013-10-30 10:08    来源:中新网

  10月28日,百度理财平台首款支持产品华夏现金增利基金首发,由于产品高收益等卖点,一经发布即遭到抢购。来自百度方面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天下午2时50分,百度理财产品销售已超过10亿元,参与购买用户超过12万,首批创始会员额度已满。

  记者了解到,当天不少购买者都是冲着此前有媒体报道的目标高年化收益率而来,虽然当天开张的百度理财已经回避了“8%”,但网友依旧对收益率信心满满。据华夏基金官网最新数据显示,华夏基金增利货币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933%。最新的7日年化收益率不到5%。剩下的收益从何而来?知情人士透露,剩下的可能来自百付宝注册用户所获得的“神秘百宝箱”。有消息称该百宝箱将与60天后开启,百付宝注册用户将会得到惊喜。

  对此,百度方面表示,按相关规定基金产品不承诺收益。但是百度有信心并力求为用户提供更贴心、便捷的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

  此前业内曾有文章分析称,百度理财确实具有目标高收益率,但出于监管机构的介入而改变了产品策略。因我国相关法律规定金融类产品推出时不许强调相关收益率,此前百度的理财产品就曾遭到监管机构的核查。为了保证收益率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百度这次最终上线的理财产品在宣传和最终收益上都保证了比市场较高的水平。同时,为了吸引用户保障用户的收益率,百度金融中心在上线一天还为用户送上了“神秘百宝箱”的大礼。据了解,百宝箱来自于百度钱包团队运营。

  显然最终的事实与不少推测相符,尽管百度理财当天遭遇了宕机等突发事件,但是在下午恢复后就迅速突破10亿额度。这种火爆的场面也说明了许多用户心里也是非常明白的,很多人已经看准了百度理财产品高收益背后的真正玄机。对此,已经购买了百度理财产品的用户大可以放心,2个月后用户再查看相关账户或许还将会有更大的惊喜。

  而在用户资金安全保障方面,更是百度理财团队服务用户的重中之重。首先百付宝通过全方位的交易监控规则,对交易进行实时监控,以保证交易资金的安全。其次从风险管控上来看,百度在前期会精挑细选合作伙伴,充分发挥合作伙伴的投资管理能力,在合规的前提下按照客户易于理解的语言进行风险揭示,结合投资者教育进行理财知识普及。

  对此,分析人士也指出,总的来看百度理财的推出大大推动了互联网金融热潮的兴起,也大大激发了用户通过互联网理财的热情,普及了理财知识,相信未来通过百度理财等互联网金融平台,更多老百姓将获得高收益,体会到互联网渠道投资理财的便捷与贴心服务。

   理财产品排行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