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联合郑州仟吉推出“甜蜜一夏,惠在光大”系列优惠活动

2017年07月25日08:4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夏天有专属的美好,吃到西瓜最中间的一口,柠檬摆满一整个冰箱,在毕业季跟ta牵手……这些美好足以缓解高考的紧张,冲散工作的忙碌,给炎炎夏日带来阵阵清凉!光大信用卡,只想用更优惠的活动让你甜蜜一夏。

  据悉,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联合郑州仟吉为您精心推出“甜蜜一夏,惠在光大”系列优惠活动。“光大十元惠”: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每周五至郑州仟吉各门店刷光大信用卡可享“10元立抵30元”优惠,每活动日限前1000名客户参与;“光大白金,百元优享”: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每天至郑州仟吉各门店刷光大白金及以上级别信用卡购买8寸及以上蛋糕可享满“188元立减100元”优惠,每周限前500名客户参与。郑州市48家仟吉蛋糕店都可享受优惠,无论你在郑州的哪个角落都可以享受光大信用卡带给你的甜蜜约“惠”。不一样的礼遇,更贴心的服务,带给您尊贵的用卡体验!

  当光大信用卡遇上仟吉蛋糕,大脑不由分泌更多的多巴胺,甜甜的味道从嘴巴蹦跶到心坎儿里,这种诱惑让您无法抵挡。想要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最权威的活动详情,敬请关注光大银行郑州信用卡中心官方微信zzcebbank!(淡晓丹)

文章关键词:光大银行郑州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意盎然踏青季,乐刷光大送好礼

    据悉即日起至2017年4月15日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联合郑州、许昌、洛阳、焦作、南阳五地市的知名百货商场开展刷光大银行信用卡“满888元送户外烧烤架一台”;“满1988元送生活元素套碗一套”,很贴心有没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